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患得患失的模範生選舉

今天學校舉辦了模範生選舉

老實說看了候選人名單之後  我就知道勝選機會不高

我知道我這樣想對自己班的候選人不好

可是對方真的就是模範生

但我還是很支持自己班的  更感謝班上助選團的挺力相助

心中想著「小輸就是贏」


大家很認真的把這選舉當一回事

大家很認真的投入幫忙

結果在週會時間的造勢時  助選團的完美演出

我一度覺得  搞不好有機會喔


開票的結果
 一如預期  輸了對手14


說多不多  似乎是飲恨  但我覺得這樣也就夠了

班上的候選人難過哭了

她難過是因為她沒當選嗎  對不起這麼朋友的幫助

 我很矛盾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我希望她可以當選
 畢竟我也覺得她很有才華

或許功課不如人  但是其他方面的確嚇嚇叫  她可是母親卡設計人耶


可是我也不希望她當選
 不想她被說靠美色拿選票

閒言閒語會抹煞我們班上同學的努力

好事都會被傳成是歹事


開票那一刻
 我真是不知怎麼才好


現在想想
 我似乎想太多了  

單純一點  就是讓班上候選人獲勝 就這麼簡單

所以  我也該負責

比較之下  另一個老師積極多了

我就是太事不關己了  放手交給學生

覺得學生事  學生自己來  我不要插手


現在
 只希望學生快快消化情緒  忘卻這些

身為老師的我也是

3 則留言:

  1. 地理老師 真ㄉ狠愛 出國優??



    哈哈 我是1-1ㄉ黃思蓉啦 哈 = ]



    無聊不小心看到ㄉ 哈哈

    `

    回覆刪除
  2. = = 我利害芽 哈哈 =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