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2009夏 歐洲四國走透透 找尋勇氣之旅


生:老師  你要去哪裡


師:歐洲 克羅埃西亞

生:什麼  那是哪裡阿


你就當作是老師飛鏢射歪了  自己去教室後面看地圖吧


回歸正題

這次旅途要去歐洲  一個地圖上你都覺得很浪漫的地方

可是我們卻挑了很妙的地點

而且因為費用  因為自助 

向來簡單的旅途 這次搞的我很緊張

對我來說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讓我開始懷疑

就像旅途一樣  去之前總是會擔心

但實際去旅遊了之後  發現
只要我跨出了那一步  就會很容易
所以  我很希望透過這趟旅程

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勇氣

找到我人生該有的態度與方向

我需要  徹底的改變自己
你說短短26天 我能否找到真的自我

我不清楚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

回國那天 我可以知道 The answer is ...

6 則留言:

  1. 期待妳的新照片喔^^

    回覆刪除
  2. 收到明信片了!感動ing

    哪一天回來啊?要看照片!!

    回覆刪除
  3. 我媽回來後,一直叫我減肥,我在想是不是你害的..........

    回覆刪除
  4. 費心了!肛溫蛤~~~收到真的很開心說

    回覆刪除
  5. 搞笑王 近日看ㄌ妳ㄉblog內容 蠻有趣! 照相技術很專業

    囉!

    回覆刪除
  6. 很抱歉!七月底返台至今像陀螺似ㄉ 每天有做不完ㄉ事<剪貼照

    片 彩繪課... 與電腦相伴 照顧孫子.....> 因此 所

    以 cd終於出爐ㄌ 近日寄出 <旅遊日記純欣賞 照ㄉ不滿意請

    勿見怪!>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