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高跟鞋轟動文賢紀念日大報導

這件事實在是太值得紀念了

一定要寫下來

標題就定為  
高跟鞋轟動文賢紀念日


今天我穿了高跟鞋去學校

因為英文老師跟歷史老師的對話太傷我的心了

我一直以為牛仔褲的長度可以遮住

但上課的時候一年級學生就發現了

然後    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走下去到二年級教室

經過二年一班    已經有[地理老師穿高跟鞋]傳出 

速度之快   可以媲美娛樂速速報

不一會功夫  2班 3班 4班學生都出來了

我已經感受到前方在列隊觀看我的[腳]

學生的眼神跟表情驚呼的樣子  我都很不知所措

2-2學生聲音最大  我就直接進去教室給他們看


我是稀有動物嗎   還是我是明星  或者是  我是女人了 


ㄟ 各位同學  不要這麼的驚訝

老師會害羞 不好意思

學生實在反映的讓我不知道是好是壞

走進自己班打菜 學生的笑容跟眼神讓我覺得毛毛的


給各正面的鼓勵  OK~~~

連護士都來問我  因為學生的轟動  連他都感受到了

他還問發生什麼事   學生驚呼地理老師穿高跟

我們班的在問畢業典禮那天要穿裙子嗎

如果穿個高跟都這樣了  那穿裙子那天會怎樣

4 則留言:

  1. "我是稀有動物嗎 還是我是明星 或者是 我是女人了 "



    這句話實在是太妙了...

    我第一次穿高跟鞋...學生說...

    老師...你不是大哥嗎...這樣穿很奇怪XD

    回覆刪除
  2. 哈XD.....

    畢業典禮穿裙子

    一定...........

    會暴動

    回覆刪除
  3. 老師你那天正爆了

    哈哈

    1 年也全知道哦

    .....................



    哈哈ˋˋ

    102........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