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這一夜,沒有哭泣,我又燃起了希望



感謝蔡英文主席   讓我又以身為民進黨為驕傲

我對我信仰的價值,我對我們的支持者的信心,
   我對台灣的民主、台灣的未來、對台灣的價值,我都沒有改變


照片來自蔡英文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ingwen831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是綠的 而且我超綠   所以這篇文章以綠色為主
可是 我是靠國民黨的俸祿長大  因為我老爸是軍人
我真是各吃裡扒外的傢伙  哈
沒辦法   我就是   不喜歡國民黨的臉孔  那種自以為高高在上

阿扁三審定讞後 我看著我書櫃上的那一排阿扁書   要丟了吧
衣櫃上的[年輕台灣   活力政府]是屁話吧

可是小英你   總是讓我在失望後 又把我拉回去

前一晚的旗海飄揚   讓我覺得民進黨有希望了  很久沒有這麼熱血過了
這一夜的選舉開票   雖然只拿下兩都  但是小英主席 的確在阿扁之後  
替民進黨帶來了一股新的氣息
讓我感覺到 民進黨  是一個會改革 會持續進步的政黨

照片來自蔡英文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ingwen831

雖然是敗選下台一鞠躬  但是我們都知道 

下台後的路  是更寬廣的
五都市長大選,民進黨及國民黨之得票數及得票率
民進黨 4,187,323 (55.36%) *包含泛綠候選人楊秋興,不包含另外三位台北市候選人
國民黨 3,369,052 (44.54%)
民進黨 3,772,373 (49.87%) *不包含楊秋興及台北市三位候選人
國民黨 3,369,052 (44.54%)-----------------------------------------------------------------------------
   
五都市議員大選,民進黨及國民黨之得票數及得票率
民進黨 2,643,828 (35.34%) *當選130席
國民黨 2,890,154 (38.63%) *當選130席

大台南跟大高雄的大勝台中地區的差點翻盤(我本來以為會變綠地的說)
新北市以小英第一次選舉  形象清新 也吸到百萬選票  是史上新高

小英雖然選輸了   但是以黨主席來講   你打贏了馬英九
你選的很漂亮阿~~也表示執政黨 需要檢討一下
那個我曾以為會給台灣帶來進步的總統 虧我2008投你一票

我們需要經濟進步沒錯 但是我們更需要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套一句台灣文化協會說的 [ 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 ]

不要讓其他國家欺負我們   尤其是阿共仔
當我們默默的不坑聲 人家就會踩在我們頭上了  看看這次的東京影展  看看這次的亞運
誰跟你稱兄道弟了   So~~總統阿~~不要一昧的跟著中國
他真的沒想像中的友善   飛彈還對著我們 連撤都不撤


我個人沒有成功,不代表我們爭取民主的努力並沒有成功
這一次失敗 不代表下一次失敗  我們下次 下下次 下下下次 總有一次會成功的你讓我沒有選輸的感覺  反而又讓我感動了

你雖然選舉政治經驗不足

但是 你不是政客

我相信  小英你選2012   我一定會支持你  成為台灣第一位女性總統
但是我知道你不是那種選輸就說要選總統的人
你會好好的檢討哪裡還做的不夠好   如履薄冰  穩紮穩打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敗選感言

謝謝大家,我想今天晚上大家還撥時間過來,跟我們相伴。要問我現在的心情和昨天的心情有什麼不一樣,我要說,我的心情都一樣,我對我信仰的價值,我對我們的支持者的信心,我對台灣的民主、台灣的未來、對台灣的價值,我都沒有改變。


  但是我必須要說,我們這次在新北市選舉,我們挑戰沒有成功,但是我們大家都盡了我們最大的努力,過程中我們非常感謝競選團隊,這次我們發言人群,不論是在對外發言,或是很多晚會的主持,大家都非常傑出,我們發言人群其實都已經超越了要選一個直轄市的水準。

  最重要的,這次選舉中,有很多很多志工投入,在我們競選辦公室裡面,在我們各地總部志工,投入的人數是前所未有的多,他們都很熱情,也很認真,每一天,6個月以來,每一天都在街上,都希望能夠在這次選舉得到好成績,能夠挑戰成功,但是很遺憾我們沒有成功。

  參選新北市,這6個月以來,我覺得這是我這輩子以來最光榮的時刻,新北市的市民,把我從一個大學教授、社會菁英,轉變成一個親近我們群眾、可以跟群眾自然地互動、熱愛群眾、去感受群眾感覺的一個政治人物,我真的要非常感謝我們新北市市民,謝謝。

  雖然我們沒有贏,不過我跟大家的感情永遠是不變的,我要謝謝跟我握手的人,謝謝在我耳邊鼓勵和叮嚀的人,謝謝給我意見和建議的人,謝謝那些在路邊跟我揮手的人,我知道大家都很疼惜我,我也很珍惜大家對我的疼惜,我想讓大家知道,過去這6個月,即使你們只對我說一聲辛苦了,可是我都聽進去了。」

當然不得不誇我所在的台南 整片都是綠的  完全不給對手機會  讚啦

3 則留言:

  1. 你的部落格也讓我很感動呀!

    今天的民進黨雖然有三都落敗,但候選人都展現了超凡的民主風度,

    勇敢承認敗選與祝賀對手,比起幾年前某位聯姓候選人選總統落敗

    後,還怨天罵地且發動紅杉軍企圖推翻勝選者,光是這點,我就覺得

    民進黨比國民黨有文化太多了,誰才是暴力政黨呢?

    回覆刪除
  2. 老師:說得好其實蔡英文是難得具格調之政治人物,只是傳統老思

    維的民進黨人,不知潮流應是世代交替的時候了,還爭權奪利似乎

    很害怕蔡英文竄起(國民黨也是一樣)真的有時候很看不起國民黨

    做一套說一套滿嘴仁義道德,寬於對已嚴於律人的嘴臉,小英選

    2012是唯一我一定會支持的人,另外"我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勇

    敢"這篇到底通關密碼是什麼

    回覆刪除
  3. 我愛民進黨!!!!!!!!!



    加油:)))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