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閻奕格--不敗魔王PK輸了 你為什麼說謊

最近閻奕格的消息實在少的可憐  連臉書都不常更新了   還是寫一些東西來讓自己開心一下
順便恭賀   在版主的MP3播放清單中  繼孫老大之後  又一個每天一定要聽的歌單




這首歌是閻奕格首度PK失敗的歌曲 
我們先看看評審怎麼說的

小玲老師說   要唱的再更叛逆一點 David老師說  不適合   真的嗎
唱的在叛逆一點David說不適合

老實說   這首歌  光看到歌單   
很適合閻奕格發揮   可以說選的不錯阿
換言之   並沒有選錯歌    怎麼評審老師這麼說呢

因為  閻奕格被嚇到啦~~~    對手實在太~~~好自在~~~了
開始慌了奕格評昊恩

PK對手昊恩的演唱   連我都停下我手邊的工作  這就是吸引人的地方不是嗎

所以嚇傻了  慌了   一開始唱   似乎真的有一點恍神說

會給人感覺  精神渙散   眼神在飄  

不知道在想什麼   於是   前段本來是發揮他的強項氣音部分  聽覺都被牽著走了
唱的很發呆

話又說回來  PK先唱的好處 可以先嚇唬對方   先用響亮的名聲  再用歌聲雙管齊下  把你嚇死難怪   當初閻奕格來星光PK   前兩戰就夠嚇死人了   即便第三場選錯了歌[]   還是把對手嚇的忘詞
幸好有口碑   有名聲   不然當時被PK下來    又沒有之後的這些精采歌曲了

所以   那位曾先生   你被嚇的 真的是剛剛好

再者   看完這集  也會很清楚  什麼樣的人可以PK掉閻奕格

閻奕格的唱法  我一直都用吃到飽來形容   給你滿滿的飽足感
每一個音節  每一個音符   都是填滿的   沒有空白
聽完他唱   就是一整各  好爽阿
但不可否認   可能有時會膩  (我發誓   我不會   我沒有)

可是昊恩   是很小品式的   有如一盤清粥小菜 
簡簡單單   卻不會膩   沒有負擔

版主我就很喜歡這樣的演出  我多希望孫老大開一場演唱會 不用唱唱跳跳 只要彈彈鋼琴演唱就好

回歸正題   閻奕格一直唱到副歌第二遍  才回過神來    這才是他的水準
發揮他的強項   也真是是夠強   哭腔跟中低音
連最後一聲尾音   也收的很漂亮


是一開始慌了 所以似乎還沒那麼到位

副歌第表現很淋漓盡致阿    唱的實在是慷慨激昂   哪裡不夠叛逆了

那一長串的  吼~吼~~吼~~~   隨著音律而情緒高低起伏

那聲聲吶喊    我尬意

吼的聲嘶力竭   吼的用盡全力   吼的萬般無奈 

唱的很  為什麼說謊   你為什麼要背叛我   你為什麼要拋棄我

簡單的講  唱的心很 [ ]   唱的內心裡有很多的[ 為什麼 ]  不是嗎
弟二次唱的比較激昂


至於是不是像David老師所認為的 不適合   見仁見智囉
你聽完整首歌   也是這樣認為嗎
再聽一次完整版  你為什麼說謊

應該會   Oh YEAH~~  實在太好聽了

版主私心評分     這次的分數 我們採用昊恩的   六個燈
昊恩在誇獎奕格被誇獎依舊不自在


完蛋了   當你也這樣的時候    恭喜你   你已經成為粉絲了

PK贏   理所當然   閻奕格這麼厲害
PK輸   很正常   對手是昊恩   金曲歌王耶  輸給他很光榮

沒關係啦~~身為粉絲    本來就比較無知  比較死忠了咩
不管成敗   我們都會找到適當的理由來安慰自己

不過題外話   這一次的造型師是誰    這個造型實在很失敗   髮型很怪
尤其是手上那一朵小花   很礙眼  阻礙聽覺
連燈光我都覺得打的不好   還是My all那一集燈光打的最讚
這造型不好看

10 則留言:

  1. 預告...

    期待本文!! 加油xD

    這次還真是第一次輸呢0.0

    不過唱得很好是不容懷疑的!!

    不過對手太強了=-=

    回覆刪除
  2. hi老師 又有新文章了嗎~~~

    我是邊聽這手邊看你的評語的

    喜不喜歡這首歌 真的是見仁見智了

    不喜歡吃太飽的人 就會覺得太撐

    但我偏向吃到飽哈哈

    跟著他所唱的情緒跟著高低起伏

    聽得很過癮阿~~

    讚 身為fans說的話XD

    話說我也覺得他手上那朵小花好多餘= =

    回覆刪除
  3. 本文出來了!!

    我可以問一下嗎...什麼叫有夠芭樂 有夠狗血 灑狗血之類的..

    我看不太懂這些字的意思QQ 我國文造詣有待加強..

    如果是粉絲去當評審 應該每一場都滿分吼..

    但是真的唱得很好呀~~~~所以粉絲給滿分 絕對沒有私心唷

    0.0..))汗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horo3811



    有空請來逛逛,謝謝你

    回覆刪除
  5. 阿....我也很想給6顆星,唱這種慷慨激昂的歌還能很細膩,果然是偶像,

    而且我也不覺得這首歌不適合她,或許評審希望他唱出自己的版本吧



    話說最近她的確也是個很稱職的學生,真的都沒啥消息,還好有版主呀!

    回覆刪除
  6. 我也很喜歡奕格,太久沒有新演出了,無聊上google找到這裡

    ,又再勾起之前看奕格的快樂,謝謝站主~

    回覆刪除
  7. 老師 我好久沒來了 很開心老師又寫格格文

    這首歌我最喜歡的就是後段嗚~~嗚~~嗚~~

    這段真的是唱得太好了 音律準 聲音飽滿 感情豐富

    常去唱KTV的都知道,這種即興 沒歌詞的嗚嗚嗚是最難唱的

    因為音很難抓 就算知道音,要唱出來更難

    常看歌唱選秀節目,看了格格後終於能理解何謂:

    要對自己的音樂機車,耳朵聽到的什麼就要唱的什麼

    格格的音感真的是太強了,最重要的是她都能唱出來

    除了天分外,還要加上更多的努力才行

    格格12/20放假了 期待有來台灣表演 太想念她的聲音了

    回覆刪除
  8. 樓上的是我啦!忘了屬名

    年紀大了常忘東忘西的@@...



    多說一句:老師的文章真是越寫越好了^^

    回覆刪除
  9. 呵呵 好!我幫你作證,把我的留言貼給他~



    會知道是因為有人查波士頓大學是從12/20放到1/10的樣子

    上次論壇搬新家格格有上來跟大家聊一下

    也說寒假只有三星期,所以應該沒有錯

    回覆刪除
  10. 大家很快可以在电视上看到格格

    http://tieba.baidu.com/f?kz=958935320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