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閻奕格 sing with 陳以桐

從MV上的截圖  超級可愛的 超殺底片的

據說是Boston 大學的慈善演出活動   紫色指甲油很搶眼

一起合唱的人大有來頭

是一各在網路很有名的美國華裔歌手  Jason Chen(陳以桐)

youtube上有很多他唱的歌  蠻好聽的

最好聽的是唱王力宏的  [你不知道的事]

以下是在慈善演唱會的表演  Hate that I love you


幕後花絮說沒有準備  聽起來也沒有用到什麼過多的技巧  所以沒什麼好寫的

但是不愧是很會唱的兩位歌手

合聲很棒~~比起跟先前的[寂寞先生]合聲的那位  真是勝出太多了

尤其是最後那一段   雙方唱的輕鬆 節奏也很輕快  聽眾也聽的舒服  好聽 

當下聽完 整個人都愉悅了起來  跟著節奏打節拍


語言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閻奕格講中文跟講英文時  那種舉止行為  完全不同

是因為英文是熟悉的語言  用英文的環境都比較開放嗎

我覺得畫面中的她 很活潑  不拘謹   很Enjoy在那種氣氛當中  她是很快樂的~~

但是講中文的時候 就會覺得比較含蓄  中國傳統的固有文化的顯現

也是一種文化差異嗎 在一個人的身上有如此的反差嗎

而且 講英文的速度   讓我覺得 要好好練聽力了 

Jason Chen 很貼心的 竟然拍攝了MV 

9 則留言:

  1. 老师的讲评好快啊!!

    支持!!

    格格生日有没有准备什么祝福?

    呵呵。。。

    回覆刪除
  2. 老師 講的真的是太好了...

    尤其是講到寂寞先生那一段,讓我不由自主的大笑了 哈哈~

    放輕鬆的唱 與比賽那種緊張的氣氛真的很不同啊 輕鬆的真好

    聲音好聽 講什麼語言都好聽啊~

    而且 講英文的速度 讓我覺得 要好好練聽力了///這句真是認同

    回覆刪除
  3. Jason 唱的歌有兩首我很喜歡

    1.never say never

    2.你不知道的事



    他們倆的聲線滿合的 可以考慮多多合作喔

    都是對音樂非常有想法的才子與佳人

    有沒有發展的可能呢?滿期待的...

    回覆刪除
  4. 對不起 有點好奇...妳們家老大 最近不也出了新專輯~

    期待您的文章...

    回覆刪除
  5. 哈....這些截圖放的好呀...XD

    回覆刪除
  6. 謝謝老師的評語

    他們唱的很好聽

    回覆刪除
  7. 是啊 截圖真的是截的太好了~

    尤其是最後一張 配上口白

    應該很多男生會會心一笑吧!

    Wilson第一個贊同~

    回覆刪除
  8. 哇~那個大阿姨是我啦~

    竟然忘了改ID

    那是我在別的無名用的ID

    哈哈 有夠XDDDD...

    回覆刪除
  9. 請問他們真的在一起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