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Day5(2/2)新加坡趴趴走--摩天輪上看新加坡

要離開新加坡的最後一天,依舊不是好天氣,但是老天爺已經很賞臉了,不再是下雨了。趁著這難得的[好]天氣,我跟小薛決定快點去搭一搭摩天輪吧!這個本來不在計劃之內的,是因為朋友一直推薦,說一定要去搭乘,不然門票很貴哩,45分鐘要29.5新幣。果然是天氣的影響。感覺要搭乘的人並不多。買完票之後,我們很快去上去了。

   從這張你大概就會知道 天氣真的很糟糕。

DSC_1017

    因為去的那天剛好是除夕前,所以新加坡人真的是很貼心給了一個搭摩天輪的小禮物喔!

DSC_0956


這個號稱世界最大可移動的摩天輪,每各車廂可容納28人,如果你有錢的話,也可以在裡面享用燭光晚餐,真的很穩,移動的過程中不會讓人感覺到害怕,可以任意的在上面走來走去,用不同的角度去觀看新加坡的發展跟開發。以下這些照片都是在摩天輪上面拍的

DSC_0953
這個應該是餐桌  放在路邊

DSC_0969
前幾年舉辦的F1賽車場地

DSC_0972
新加坡體育館 榴槤

DSC_0975
新加坡永續館  很像綠建築

DSC_0977
新加坡河上的體育場地 要準備過年了


DSC_0980
這張可以看的更清楚啦 有觀眾席喔  


   
話說新加坡的每年國慶(8/9)戶外場地都在這各地方哩  我們老大孫燕姿 就唱了兩次歌曲
一次是2002年 We will get there  另外一次是2003年
One United People  有畫面有真相

這次是仙女從天而降的畫面喔  We will get there 


One United People   頂著很帥氣的髮型~~


 新加坡每年國慶日都會有一首國慶歌,然後大排場的演出,想當初我小時後國慶日也是拿著國旗出去遊行的,現在台灣因為政治的關係,好像都沒什麼國慶日的感覺了,最多就期待國慶煙火,要台灣當紅歌手寫個國慶歌曲,在台上演唱,我看沒有歌手敢作,不怕大陸封殺才怪。不過新加坡沒這種問題,每年的歌曲都代表著國家的走向與希望,所以聽起來都會很振奮人心。We will get there 聽起來就很激昂,One United People 聽起來就很亢奮。

DSC_0981
新加坡地標 魚尾獅

DSC_0993
下次我一定要去的金沙飯店

DSC_1010
以後的新景點吧 我想

DSC_0998
幸好我們坐完摩天輪才下雨,真是好運氣,不然在摩天輪上遇到下雨,應該會很嘔~~~


該去的地方都去過了,所以也可以準備回台灣了,新加坡,我沒有去所謂的植物園、動物園之類的,然後,很貴的消費,我也盡量省了下來,所以這五天的花費,天阿~~我竟然花不到200美金,這真是太神奇了!

  最後離開新加坡之前,一定要把明信片寄出去,可是,我在新加坡找不到郵局跟賣郵票的地方

  賣明信片的人跟我說 只能在飯店或機場買到郵票,話說這一趟路上,我除了在南洋理工大學裡面看到郵筒,其他地方我還真是找不到,問我住的飯店,好像也沒賣,所以希望機場有囉,而且根據本人以往的經驗,機場是   一定會有的!

  先去機場櫃檯問,用我的耳朵努力的聽,這時候聽力就大增,因為一定要找出郵局在哪,不然明信片就寄不出去啦~~~
   
  他指著另一方說那邊有機器在賣郵票,我很開心的過去,一用,我咧!! 它需要新加坡當地的信用卡才能買,我只好又回去櫃檯問,然後解釋我無法購買,我問機場內部有販賣嗎?另一個小姐說,她不太確定,但她肯定第二航廈有。
 
於是我又搭乘Shuttle 來到了第二航廈,問了航站的警察,他用非常快的英文,這時候聽不懂就抓關鍵字 Right, Small ,反正是有的,在裡面,走到底右轉,很小的一各地方。我還問了我的飛機在第一航廈,我可以進去第二航廈嗎?(這時候連口說都很OK了) 站警說沒關係,再搭乘Shuttle就好。終於,我找到了Post Office,果然很Small ,小到走過去就忘了它的存在DSC_1033

DSC_1030


下次如果你想寄明信片 要仔細的找喔~~~



2 則留言:

  1. 哇,燕姿2002年就做這麼隆重的表演了!!厲害!!

    在這摩天輪的景色真不錯,我很喜歡倒數第四張,很漂亮耶,老師的攝影功

    力也是沒話說的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

    您想加盟創業嗎? 您滿意現在的收入嗎? 您滿意現在的工作環境嗎?

    全新世界專利雲端科技真正的網路組織行銷絕非傳統傳直銷或是網賺!

    不需技術 不需囤貨 不需推銷 一台電腦就搞定一切

    真正 100% 在家工作 真正可以取代正職收入!保障終身持續收入!

    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完整教學學會即可上手!>>>

    http://8816888.weebly.com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