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誕生日(たんじょうび) --學生送的大禮

這是今年帶的一年三班    他們所製作的生日快樂祝福

很厲害唷 利用中午吃飯前的幾分鐘 也可以畫出這樣的東西





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時候準備好的  但是直覺就是  小朋友口風不緊   守不住秘密
一開始是來問說老師星期三能否請假    提早過 還是   晚一天

那時我就已經覺得有鬼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發生  哪時發生

反正我星期三就是在研究所唸書啦   只希望他們那天不要再給我[大禮物]啦~~

總務莫名了給了我一筆錢當班費 怪怪  哪時收錢買東西阿

今天去班上    感覺狀況一切良好  (我想是我自己這樣想吧.....)

中午吃飯 就陋餡了   莫名的人來導師室  對我莫名的奸笑

該打飯了 教室外面又沒人  一定有鬼

果然    打開後門   這群小鬼

有沒有看到 實在是太貼心啦   這個賀卡上面 有我們家老大孫燕姿耶



卡片後面的祝福 不知道他們是利用什麼時間寫的
這時候倒是口風很緊   問不出來


這個就是他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多拉A夢


所以現在 我的房間有三大一小的多拉A夢啦~~~一家團圓的畫面耶


其實雖然知道有鬼   但是當我走進教室的時候

看到黑板 跟一群小孩笑咪咪的坐著(要是這麼乖多好) 

我是有傻住的

隔壁班的陳漢典  說著真好

[老師 很感動喔   連我都很感動  忍不住要落淚了  真是全國電子  就感心ㄟ]

的確   是有感動   但是要我落淚  還有的拼

沒辦法 在這種關頭 我是莫名的理性  想當初我的畢業班畢業 我也沒落淚

我不是沒血沒目屎.  而是我會把這種感覺壓抑下來

所以各位小朋友  不用一直強調我應該感動流淚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把情緒埋在心裡的人

總之 謝謝一年三班的各位小朋友

不過以今天來說   他們這樣做   我心中的確很五味雜陳

真的是帶班才能有這樣的感受

反正........是時候   就會知道了  我還在想

3 則留言:

  1. 老師晚來ㄉ祝福!

    祝你生日快樂哦!

    HAPPY BIRTHDAY!520

    回覆刪除
  2. 其實....



    不要丟下我們!!



    我們都知道的



    不要??好不好?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