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He met her And She met him




這將會難忘的日子   她 結婚了  很符合新專輯 是時候了~~





從來沒有一件事情可以讓我堅持這麼久~~ 十年~~除了你

每次去KTV第一件事情就是要點你的歌

過去的十年  傷心時要聽你的歌 快樂時也要聽你的歌 謝謝你的歌聲相隨

未來的日子  還是要有你的歌聲陪伴  可別四年再發下一張喔

你的笑容 你的從容 你的智慧  值得贏得歌迷的愛戴

我想   下次去新加坡 應該要再來一個孫燕姿婚禮路線之旅  聖淘沙酒店是吧  撒錢下去住啦


瞧瞧這個婚紗照~~ 實在太美了 太有她的風格了   跟上週威廉婚禮 凱特穿的那一件有點像喔

那個鬍鬚男   你實在太幸運啦~~可以追到這樣聰明有想法的她

以下是燕姿在今天早上,口述下的心情:

  
今天是開心的日子. 是我和另一半交往 5周年的日子, 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
 會選擇今天舉行婚禮是因為我们两人交往了很久, 加上我們兩人的個性都很隨性,
 就只是完成開心的儀式, 没有特别的緊張, 没有特别的壓力.
 最有壓力的時候應該是在籌備婚禮的過程.
 今天是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希望今後能當個賢惠的妻子. 很感谢大家!
 不管是媒體朋友們或是粉絲們的祝福, 都收到了!
 謝謝! 也希望今天所有出席的賓客都會開開心心。 重點是今天我最美了!
這就是孫燕姿在新加坡的豪宅   一早就有媒體等後 

不知道是新加坡媒體多 還是台灣媒體多呢

話說 那棟價值[一億七千萬]的豪宅    我應該有貢獻一磚一瓦吧



 看起來 好像是燕姿娶了他的感覺  怎麼會是她牽他出場哩



這張的老大 正到翻掉啦~~ Jolin說要借的事業線  果然沒有食言喔



不過    納先生~~好像有點中年肥喔~~臉部水腫


今天下午兩點左右,燕姿從夫家(以飯店代替)敬茶之後,回到燕姿父母家拍攝的照片。
新加坡的習俗,新郎把新娘迎娶回到男方家中後,新人就要拜公婆、祭祖、然後向男方的公婆及長輩敬茶,
然後再回到娘家向女方家人敬茶,這點和台灣的新娘是在嫁過去後,過了兩三天後才歸寧的習俗不同。
燕姿在回娘家的時候換了第二套喜氣的中式禮服。 開心的新娘,據說全程都笑得開朗燦爛。

真的 新人笑的真是開懷~~~但是 紅色的旗袍  男生怎麼沒換上中山裝呢


現在是黑道出現了嗎@@


這個應該是晚宴吧~~~那各鈴鐺是新人給的小禮物


下面是新加坡媒體的連線報導  練習英文聽力吧


以上照片來自於孫燕姿聯合國的分享

最後 要大喊 老大 你要幸福喔~~

3 則留言:

  1. 笑得好瀟灑的新娘~

    穿那套紅色旗袍特別好看~~

    回覆刪除
  2. 祝福燕姿,看起來就很幸福的感覺, 別忘了繼續唱歌啦

    熊熊聽到singlish 一時不太習慣..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