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Day1~2 瘋狂轉機


      又是開始不斷瘋狂的轉機,還是老樣子,高鐵-桃園機場-韓國仁川機場-美國洛杉磯機場-墨西哥機場-古巴,轉轉轉不停。本來想在桃園機場打卡,結果無線網路也不是到處都有,像拿著羅盤一樣找尋訊號。等候飛機時,機場剛好展示了郵政演變的特展,就去晃晃囉!!





第一次搭乘韓國飛機韓亞航空,很期待機上餐點是泡菜,結果並沒有。還是很台式的料理,大概要等韓國飛美國才有泡菜可以吃了。



    到了仁川機場,不得不誇讚,真的是網路發達的國家,走到哪就可以上網到哪,速度還快到不行,想起剛剛在桃園機場的龜速相比對,台灣真是需要改進阿  ~ 等待轉機的同時,想不到同伴已經買了伴手禮,而且是先前去義大利一直找不到的Longchamp,重點是價錢,折合台幣約2000元,包包擺飾的像是在菜市場一般,隨意挑選,回程時我也要來批貨。 

                                                  韓國無所不在的三星跟LG

   採購Longchamp的貴婦團

    等著等著,韓國飛美國的飛機也誤點了,一群人在櫃檯抱怨,我們卻是很老神在在的坐著吃餅乾,比較意外的是,上次從菲律賓飛美國,安檢的非常徹底,不僅要拖鞋子,全身上下被人工按摩,還檢查了兩次,這次反而不用拖鞋了,一次檢查完,是因為已經抓到賓拉登了吗??

飛LA的飛機韓文英文對照

    韓亞航空提供中文服務,有多樣的中文字幕電影可以看,先來看看飢餓遊戲吧!!餐點故意選擇了韓餐,真的很特別耶,上菜時卻不知如何下手,用眼角餘光看旁邊的韓國人怎麼用餐,結果餐點上就已經附上說明書了。


先在蔬菜上依序擺上飯、肉、豆皮,依個人口味添加泡菜,包捲起來後一口吃下去,呼~~挺不賴的!!



    吃完飯喝點小酒,馬上就呼呼大睡了,只是,睡到一半,好熱阿~~為了省油關掉冷氣吗

韓國牌OB啤酒


早餐照樣選了韓式料理,一大早吃泡菜對身體不好喔!!但是泡菜就是很下飯阿,吃完飯又繼續睡,果然是豬!!


 到了LA,又要填寫入境卡了,美國真是很討厭的國家,只要到美國轉機,就一定要入境@@,兩年前填過的入境卡,現在再填,還是反反覆覆改了幾次,這次把正確填入資料拍下來,下次就不用一直更改了。一樣的步驟,通關、領行李、拉著行李到另一個航廈,只是這次換成另一家航空公司,自助辦理劃位完後,一群人,又開始在美國血拼了~~因為在美國買的折扣實在太划算,又提供回程7/26再領貨就好,於是大家紛紛下單。



    肚子餓到不行的我們,先在機場內吃大家愛的麥當當,想說墨西哥飛機上還有餐點,結果餐點竟然只是小餅乾,早知如此,剛剛在麥當當我就點大麥克,不點兒童餐了。餓著我的肚子,墨西哥到了~~




      還沒飛完喔~~還有一段,墨西哥飛古巴  到了墨西哥是當地凌晨五點,感覺飛了很久,但是才過了一天,因為過了換日線。墨西哥機場內的電子螢幕,也被三星集團跟LG攻陷,韓國人真是太厲害了。 



      飛往古巴的飛機在另一個航廈,所以我們九條好漢,就已經把shuttle 當做包廂,在裡面拍照,這景致真是不錯,搭乘機場接駁欣賞日出的機場美景。




 話說我這一次出門超不順,每個安檢關卡都卡關

1. 桃園機場:第一次皮帶無法過關@@  以前都可以說
2. 美國LA機場:很鐵齒的不拿出筆電過X光機,下場就是背包被翻來翻去,藏的太隱密,安檢人員找很久
3. 墨西哥機場:就是那很好玩的紅綠燈,我竟然按到了紅燈,大背包送去翻來翻去,重新打包很辛苦耶

這一次在古巴,我一定要安全非常好運的出關



    飛往古巴飛機上竟然有提供早餐,因為定機票時只說有點心,想不到是三明治,簡單的火腿起司夾麵包,兩塊蛋糕,通通吃光光!!



    這裡要先提醒,在話機位時,就已經先說要買古巴VISA,才能check-in,一張美金30,或是歐元20,大家換算完,當然是付歐元囉!!

      小心翼翼填寫,聽說寫錯就要花錢在買一張新的。所以先前在網路上說要不要買,跟誰買,至少有些航空公司,你不買就上不了飛機;到了古巴也是可以買。何時會用到??住宿的時候,民宿都會要求我們拿出那一張,所以,還是買吧!!
   傳說中的古巴VISA

      因為人家共產,就把人家想的很落後,沒想到古巴機場看起來,還比桃園機場好多了,台灣真的是    不說也罷~~出關時看到傳說中的小房間,莫名的緊張起來,很怕被留在裡面。結果是簡單的照個相,很快就pass了  YA


辛苦的負責人,在和民宿老闆娘殺價中.....

     不停轉機,早已累壞的我們,到古巴是當地時間下午,大家快點洗澡,想說睡到六點在出門吃晚餐,沒想到......我們是睡到了隔天早上六點@@

     總之,旅程要開始了    古巴~~~




4 則留言:

  1. 你好,看了你的轉機,你們有9個人作伴,真的很樂天。想請問一下:

    我9/08到LA轉跟你一樣的航空Aeromexico到Mexico

    請問出了LA之後到墨西哥航空的航廈很遠嗎?我有2H轉機時間



    另外你們在墨西哥有試過ATM領錢或使用旅支?

    我是自己一個人,去14天,所以不想帶太多現金

    不管會不會回答,都先謝謝了!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 韓亞飛洛杉磯的機上 他會先發入境卡給旅客填嗎?

    (因為看到相片 你們好像是下飛機才填寫是嗎?)

    美國公民 是否只要填寫 海關申報表即可??

    有點擔心 拿到表格時會看不懂 ....

    回覆刪除
  3. 真的非常感謝您,這樣我安心多了 >"<

    您寫的文章都非常棒,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4. Hi 你好,當初在一樓留言的就是我,我已經回來,遊記也寫完

    了,非常謝謝你當時的回覆。你的遊記我也有定期收看,期待你

    寫完~ 呵。我的BLOG: http://eveionics.pixnet.net/blog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