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Day9(7/14) San Jose 大血拼~貢獻古巴經濟

     昨晚原本遇到好心的計程車司機,覺得他的車子很大台,跟他約好明天九點民宿見面,沒想到是有那麼一台車子來,可是載走的卻是樓上的一群大陸訪客,是他載錯人了,還是放我們鴿子呢?結果為了要去血拼,我們走出去大街上攔車,然後,加上司機跟他的好朋友,我們八個人通通擠上去了@@ 嚴重超載阿~~~
看看車子內擠了多少人阿~~



    以為到了我們要去的血拼地區,結果馬伕跟我們說還有3公里,看看羅盤IPad,是的,的確是3公里,不想讓馬伕亂喊價,加上大家很想搭乘Coco taxi,於是花了小錢坐Coco taxi,此時此刻我才知道我一直搞錯名稱,San Jose~我以為是聖鳩司,結果應該是聖荷西,西班牙語中的J,發音是ㄏ~~
來~~大家跟著我念一遍~~聖~~荷~~~西
San Jose 牌子

古巴自由市場外部
 

      自由市場裡面就像一個大倉庫,一小間一小間,上面還有號碼,任何紀念品這邊都可以買的到,大家開始亂買殺價,團結力量大的結果,通通在同一家買,我介紹你,你又介紹別人,周邊的攤販都問我們為何只去那一家,看著我們來來回回這麼多次
喔喔~~我的紀念品


    裡面最值得買的應該是油畫,每一幅都好好看,可惜我已經在千里達買了兩幅了,不然應該可以在這邊多多議價。這樣的油畫,應該批回來給學生模仿,所以拍了兩幅我最喜歡的,給視覺老師上課教學生畫好了XD





   採買完快樂的回到民宿,為了裝紀念品,把帶來的泡麵通通煮完,順道做國民外交,讓古巴民宿阿嬤吃吃看,他們很好奇為什麼我們煮麵不加料,我手上拿的兩根小棍有何功用,後來古巴媽媽吃完,覺得非常好吃哩!!台灣的泡麵可是NO 1

   民宿媽媽說有幫我們叫計程車,結果車子始終不來,時間一分一秒逼近,眼看著會來不及,於是我們又自己走出去叫車,一天內被放兩次鴿子@@

 可憐載著我們去搭飛機的司機,因為超載,被機場的警察發現,開了罰單@@ 不管了,我們要趕快Check-in 。幸好到了機場的時候,等候劃位的非常的多,輪到我們的時候,地勤人員還在討論我們的護照,中國  香港  台灣的差別,因為台灣憑美簽就可以入境墨西哥,沒想到古巴人也懂這麼多阿


    好不容易Check-in,卻又在購買離境單的地方大排長龍,很急著要購買古巴啤酒的我,一直看手表時間,花了25CUC(約25美金)購買離境稅,快點衝到通關處,又在排隊@@  出了關,旁邊就是國營事業,衝進去買了2包咖啡跟珍藏的Havana Club 7年,等待上飛機~~




    沒想到這時候外面下起了大雨,飛機延誤起飛,原本不夠用的時間,頓時剩下許多,空等下去很無聊,大家拿著剩下的公費去買古巴必吃的雪糕,雀巢雪糕,一大盒約台幣50元,果然必吃,好好吃喔~~~


    飛機確定可以起飛,雖然外面雨還是很大,排隊登機,看著水桶出動,這不是台灣桃園機場才會有的漏水嗎?原來古巴也有阿~~坐上飛機後,雨勢又突然變大,坐在飛機內一個多小時後才起飛




    望著天空,哇~~雲層真的是很厚耶~~好像小叮噹的雲之王國喔



    飛機降落在墨西哥坎昆機場,機長廣播,不能在護照內夾小鈔,尤其是美國人,整架飛機上的觀光客都笑了

   一樣的又來到墨西哥,又得玩紅綠燈,我要按鈕時,海關問我有戴雪茄嗎?? 很誠實的回答[一盒](但是一盒內有25支@@),幸好按到了綠燈,乎~~不然辛苦藏的雪茄被翻出來還得了,是說被翻到也不會怎樣吧!!

   墨西哥導遊是位大哥,人非常的友善,要換錢就帶我們去換錢,買晚餐就帶我們去看當地食物,太貴了又帶我們去大賣場,大家看到大賣場,眼睛又亮了起來~買了日清泡麵當晚餐



    在古巴住民宿,到了墨西哥是飯店,重點是 有   網    路  而且非常的快速,真不饋是世界首富墨西哥大亨經營的網路阿~~所以,雖然已經是半夜12點,所有的團友幾乎都在上網......

   呼~~來到墨西哥了  期待期待....

   後記:  回程時,整理行李打開我的古巴紀念品,卻是變成了這樣.....


3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ω・]ノヂャァネッ

    回覆刪除
  3. 迟そ𗾏𒏁



    用一句話讓女生追你 哪有可能?你幫我看一下是真的還是假的?

    http://goo.gl/WKp04



    𒽃𕄹템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