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2012 0928 意外驚喜的教師節

今年新生沒有了奉茶課,今年蔡校長調走了
所以大概所有的老師都會覺得,學校不會有什麼教師節活動了吧
沒想到還是有耶~~~ 校長會說,你們以前都這樣嗎??




多虧了學校這兩位女強人,一個禮拜的時間完成這個活動

也多虧了各位學生的幫忙,活動才能進行



阿肥的弟弟~跟阿肥真的很像




也因為這樣的突然的活動,看到了學生不同的表達方式

一年級學生青澀,二年級學生進步點,三年級學生的影片呈獻功力很讚

就連觀看自己答謝老師的影片時,也很妙

一年級躲起來不敢看自己





二年級比較大方去面對

三年級是可以直接觀看評論,嘻嘻哈哈



老師看得非常認真,據說周董看完都快要哭哭了


重頭戲來了,教師節還是請學生奉茶給老師喝,利用一個早修簡單的復習,學生很快就上場了

今年喝蓮花茶~早就泡好一壺~沒有現場沖泡的畫面了


依舊由主任帶領各位導師上去






第二批是校長率領行政人員上去




辛苦另外兩位大砲攝影手,都不轉正面,無法拍下帥氣的表情



倉促成型的活動,該具備的禮數還是有做到~~


我最喜歡這一張照片,謝謝大家~~尤其是帶領者,真的長大成熟了不少



後記

如果就奉茶活動來說,其實這次比較簡略,但是以感動度來講,可能更甚以往。

想起第一年辦奉茶,學生每天彩排,完美的活動結束後,學生好像就真的「教師節結束了」~收工

但是今年卻在匆匆忙忙中進行,感動反而一直在心中(該不會是三班的影片的影響吧@@)

可惜校長最後的致詞破壞了氣氛~~應該見好就收

雅麗問我看到三班作的影片有沒有很感動

老實說,看到他們除了做現任導師的以外,還有另外兩位老師的畫面,我就想說會有我吧!如果沒有我,我會去罵人

果然~我出現了~再加上五月天的音樂背景,好催淚噢~~T__T

但是理智告訴我,要是在這一群小鬼面前流淚那就毀了,所以不能破功

感動放在心裡就好~~真的很謝謝

因為.......那只是影片,文字很感人,音樂很催淚,他們真的很適合去當製作人

現實生活中的這群小鬼,真的就是小屁孩@@

他們雖然也知道我眉頭一皺時的感受,但是依舊不斷犯錯

時間過的真快,這一屆也三年級了,也是在明年就要畢業了,想必我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等等,這樣算來,我在文賢教書滿五年了耶~~我的文賢滿五年紀念獎牌今年還有嗎

等等,寫到這裡,我沒有上台奉茶耶!!  我的茶魔呢~~~

1 則留言:

  1. 最後一句話寫給我看的嗎?茶摩下星期在還吧!這樣才能繼續保有

    教師節的fu!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