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2012 1109 老人帶隊的童軍露營 是要累死我嗎

第二天  非常的沒有精神

大概期待的晚會已經結束,可以打道回府了




但是今天還是有活動,分站教育認識烏山頭水庫

一班幾個信封,到了定點才可以拆下一個



我就跟著這一班一起出發囉

第一站  八田與一的銅像  我還開玩笑說  拍完就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當下沒有轉身  造就了這一趟的不歸路




這是烏山頭的水庫,這童軍團的  竟然就設計了這麼一大圈@@


尤其是大壩那一段,沒有任何遮蔭,還要步行算燈柱距離  燈柱數量
幸好我是小叮噹  我有腳踏車












已經變成烏山頭水庫路跑活動了@@  累

走過這裡之後,已經沒有學生在理任務了   快點走完吃中餐比較重要

乾乾的水庫~~果然進入枯水期了





順便幫兩個班合照~~這裡拍照還不錯看哩~~可惜都不是我的班





走過中正公園後,有販賣機,這種炎熱的天氣下,生意很好


走得這麼辛苦,還是幫自己紀念一下
幸好有學生家裡有D80~~所以他會用單眼哩



唉唷~~2-3 導師有誹聞喔




3小時的路程,全靠11號公車,我想走完學生再也不會說要去走阿塱壹了吧

一整條路上就是想罵XXXXXX  真的是拍完八田與一就應該轉身離開

據說教師也有一組,幸好導師們都很盡責跟在旁邊

像我隨隊的這一組,隊輔以經不知道跑去哪邊了

而他們路經中有個珊瑚吊橋,走過去翻個洞  外面就是大馬路耶

幸好我們學生夠蠢  打太快   夠單純  不然這樣放任學生在烏山頭亂跑  很難不出事吧

而且沒人檢查究竟有沒有認真完成任務

我看到最後都是辛苦的班長在寫,其他同學就是只要能走回終點就好

有點可惜了這活動  如果隊輔是關主  在現場檢查任務   這活動會更有意義

學生流汗到鹽巴結晶都出來了


用完中餐  竟然還有遊戲

噁心的支援前線  因為有一個是臭   襪    子   我都快吐了





這雙手碰兩天的臭襪子  你真是有勇氣



這組將臭襪子放在胸部~~是毒奶吧



冠軍~~最後將臭襪子往同班學生丟過去



最後集合頒獎  很扯的是  竟然來問我們獎項的名稱@@


這班不錯喔~~領獎的時候  全班起立



短短兩天露營結束,我只能說

軟體滿分,硬體0分

軟體是指  這些老童子軍,人老心不老,依舊熱情有活力

簡單的手勢,就把學生集合好,雖不整齊,也不凌亂

比起上一次實在好很多

可惜那些隊輔,總覺得他們散散的

雖然我心中會覺得怎麼沒有值星官  怎麼沒有年輕的肉體  怎麼沒有亂加分數的歡呼

但是也看到了另一面不一樣的課程  簡單的一個活動也能炒作氣氛  這真的是功力

而且童軍要懂的東西真多   不然怎麼在野外求生是吧

硬體設備,只能說場地真的很瞎~~

據說另一邊的場地更好,大概是沒租到吧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