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矛盾

最近進入一個長思

身為一個長官,究竟是要把部下帶往哪個方向呢

他的信念到底是什麼
現在的老大,就其他主任的說法

寧可要一個會做事的,也不要一個什麼都不做的

換句話說,在校長遴選完後,學校端完全沒有選擇的權利

改朝換代後,可以蕭規曹隨,也可以大刀闊斧

認真的說,校長的確做了很多

讓環境設備改善了,讓學生學習更多元了,有國樂  鼓術,未來還有自辦技藝課程

這些事情,是為了學生長遠發展,還是為了校長評鑑,

還是為了12年國教那煩雜又瑣碎的成果

例如,裝了MOD的英聽,每次填報晨讀英聽我可以填選有,

然後又是國樂又是鼓術,校長去申請了水芙蓉計畫來補錢坑

更可憐的是還身兼英語領域輔導團召集人,因為校內老師減課問題

沒人可以或是願意當輔導團成員,自己又默默的當了執秘

未來還有技藝課程,哪天下午茶有吃不完的餅乾跟調飲

這麼說來,我為什麼這麼反感呢

會不會下一任校長來了,我又反而懷念了 ?

會不會等我在那樣的位置時,我也會做同樣的決策,底下的人也討厭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