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20150111 偽熱血,真觀光的安平鐵馬行

這是今天的單車路徑~~

感謝同行人有用[我的足跡]紀錄
前幾天小魯在FB問說要不要去安平騎車,有人在約

想說應該可以,因為週末還有個實習幫大餐要吃,於是就答應了

問說車子怎麼辦? 現場租用~~那是不是應該問一下我的資料好辦保險呢

結果到了集合地點的時候,突然大驚,心中出現[..........]的字眼

隨口問了一句,該不會是騎ubike之類的腳踏車

果然.....

我最近說話很會一語成讖


在安平小遊龍租車店租借車子,一天200

出發前拍一張成員照,無心的我跟小魯真的是來騎單車的


 我們先沿著安平海岸觀光自行車道騎

騎起來其實滿舒適的~~兩個人滿心期待,計畫實習幫開春酒要在這裡舉辦


遠方的橋墩就是四草大橋,第一次來到他的下面

幫我租用的愛車拍一下照



快樂拍張jump照


接著就來到觀夕平台,但是現在是 正中午~~沒有夕陽可以看


再沿著路線來到台南海事前方的地標


耶!!!! 咖啡博物館耶!! 下次有機會進去喝咖啡聊是非

最後經過林默娘公園,看到了傳說中的德陽艦

走漁光大橋來到了漁光島


全程約莫16公里,一塊蛋糕而已

然後,行程結束我也解決我的疑惑

這真的是ㄌㄧㄢˊ 一ˊ

但是我要澄清  醉翁之意真的有在酒

我真的是來消耗熱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