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20150113 散步地圖---原來美食這麼近


感謝輔導室給我這個機會,還讓我調課請公假出去吃吃喝喝

雖然雅麗說錯了地點,東西菜市場真的差很多

害我帶了大鈔準備要去買阿美鳳梨酥@@

多虧技藝學程休業式,這些地點其實都去過了,但是都是分開去的

沒想到可以一起走完

先去買一杯雙全紅茶準備邊走邊喝


接著穿越中正路來到沙淘宮,附近有小豪洲火鍋哈利早餐


千萬不要忘記沙淘宮早上賣的菜粽,太晚去鐵定吃不到

然後再穿越西門路,走小巷子就可以到大菜市場

裡面有福榮小吃店,還有好吃的江水號



當藍,外面就是國華街美食了

無名甜不辣   小捲米粉  蜷尾家  蜷蜷家  泰成水果店  炸雞洋行





接著來到海安路往中正路方向走

經過寶雅過紅綠燈後,還可以看到大阪燒店

旁邊就是沙卡里巴

棺材板不是我的菜,我要的是榮盛米糕


原來再往前走

天阿~~~保安路就到了

保安路美食超級多

阿龍香腸熟肉  阿娟咖哩飯  醇涎坊鍋燒意麵  浮水魚羹





還有還有

總是要排隊的阿明豬心


哇~~~我一定要挑戰一天用走的  吃完這些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