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會考成績出來了

成績出來了,開始要適性發展。



我覺得興趣是一回事,「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綜觀這幾屆,態度認真的,不管是不是他的興趣,你隨便把他放在什麼位置,她都會交出不錯的成果;就像我,老師不是我的志願,至少我有把書教好,市府要的成果做好

反觀態度不佳的,即便是他最愛,不爽時就給你擺爛,反正他知道,他想做時就一定可以做好,問題是,工作職場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

去年待加強約莫20多%,四分之一左右,今年待加強的已經是30%以上,來到三分之一

我覺得教育部可能又會說[補救][補救][再補救]
補救尚未成功,老師仍須努力

更別說那諸多渾渾噩噩還不知道自己要幹嘛的人

與其要學生發現興趣以面對變化多端的未來,還不如好好培養跟要求「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