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吃」出一個地圖來

這個活動大概只有這班天才學生才會想得出來吧

說什麼要用白吐司來編輯中國疆域的形狀

想說,好~你說得出來我就去買吐司來給你咬

原本以為會給我假借名義,就只是為了要吃吐司,

沒想到

開始認真地咬了起來

因為是三年級,加上是第三節課,所以讓他們這樣胡搞

如果真的要學生弄出一個疆域輪廓出來,我想還是用畫的或是黏土捏捏就好

用吐司,真是創意到了極點了

作圖工具~~湯匙


還要拿起來比對一下像不像







 我覺得中國從老母雞變成了狗@@


老師說輪廓OK了,他們就會去前面拿果醬沾著吃,聽說有一罐已經放了四年了

重點他們不在意過期,一直說好好吃,好吧~允許你把中國吃了

看來中國對於他們有點難度,換個簡單的  非洲


唷~連馬達加斯加都「吃」出來了



 這兩個活寶開始查詢世界地圖,說要「吃」別的輪廓

跟我說這是美洲@@


各位看官,您說像嗎


以後這個課程可以配合家政

例如疆域輪廓銅鑼燒 疆域輪廓雞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