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玉山前峰記錄

2015年的12月26日,我爬上了玉山前峰




一開始的路都是這樣,相當的好走



走了近三公里的平坦路徑,看到了這個標誌

就開始0.8公里垂直上升400公尺可怕的石頭路

這~~有路嗎~~

果然是[爬]山

又開始抱怨,我怎麼會報名參加這個?當時是三更半夜沒清醒的時候答應的吧

因為才700,實在太便宜了

我覺得,我根本是參加攀岩的吧!!邊爬邊想等等怎麼下山,問題是

爬得上去再擔心這件事情吧~高度越高,氧氣減少了許多

爬沒幾個石頭,只聽到越來越大聲的心跳

真是幸好這半年來的運動,才沒掛在那


終於在問了好幾次[到了沒?] [還有多久]之後,歡樂聲出現了

嘿!!!!我們爬到了

登頂開心與暖暖合照

所謂,上山容易下山難,走哪條路上來就走哪條路回去

嘴巴開始碎碎念,這樣我不要去挑戰鳶嘴山

大概是抱怨的太大聲,每個路過的山友都說

你都爬過玉山前峰了,鳶嘴山根本不算什麼,他只是在山稜線上

是嗎

那下次來去試試看,喔!!對了,還有玉山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