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Daylight 光合箱子

早安,台灣新時代

選舉後的這天來品嚐眾人推薦的優質早餐店

裡面座位約莫四十個左右,翻桌率也很快

是個適合用餐閒聊的好環境,像我們打算來看書做事的,這就不適合了

慵懶的讓我只想放空



我喜歡這幅咖啡分布地圖的設計

今天點的是脆皮女士的秘密,是一個我愛的半熟蛋

夾雜濃濃的起司,起司內還有火腿

誠意十足的蔬菜量,已經讓我覺得好像在吃「草」

喜歡吃蔬菜的你真的會很愛~但我們這是肉食動物

可真忍不住想點鍋熱湯,來吃健康的養生鍋了

人生美好的事情,不管我們如何的忙碌,都必須要停下手邊的事專心吃飯
因為是你,我才淋著雨勢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