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2016 1023 湖內半程馬拉松

這是我的第四場半馬 ,豔陽高照下,含淚當步兵完成


自從夏天到了就疏於練習,加上自我感覺良好,用走的應該也可以完賽吧

於是就.....更加懶惰

很久沒跑超過10公里這個數字,隨著賽事的逼近,我又開始期待風雨

原本期待的颱風從台灣海峽過去,沒帶來風雨就算了

竟然送給台灣南部無比的高溫,超高的濕度,賽前心中就...這次應該會破三小時吧

只希望九點以前可以快點抵達終點

賽事當天,天微微涼,尚可接受的體感溫度


哪裡知道,六點一到,開始起跑了沒多久,衣服已經濕透了

豆大般的汗滴了下來,看來太陽開始發威了

果不其然的,在這個二仁溪的河堤賽道,徹底地把我擊敗,舉白旗投降

才七點耶~~怎麼可以這麼熱,又沒有遮蔽,真是好可怕的賽道啊

而且又與五公里的相遇,好羨慕他們啊


看到這個的時候,覺得自己當時怎麼沒報十公里就好,還有漫漫長路等著我

13公里處是國定古蹟明朝寧靖王墓,想約去乘涼一下好了,散一下熱

反正我可以在三小時又30分鐘完賽,莫名的豁達了起來

小休息片刻,繼續啟動當步兵

前方是一位僅穿著運動內衣的小姐,跟著她跑順便養眼,因為沿途都是魚塭沒有什麼風景

終於看到了這個最後兩公里,再看看自己的手錶,哈!!!假的!!

但是參加賽事這麼久,對於倒數里程無感的我

第一次很心甘情願地被騙,情願相信只剩兩公里,但其實不止

看到這個的時候,終於啊

就剩下一公里了,努力啟動自己的雙腳,跑吧~至少跑向終點

雖然成績不理想,還是恭喜自己完賽

藉此告誡自己,在混下去只會更糟糕,不要再懶惰不練跑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