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Day7 7/8 冰島--夢幻藍湖

初到冰島,正午時分,太陽用熱情的溫度迎接我們,而我們卻要去藍湖泡溫泉


       因為藍湖在機場附近,通常是剛到冰島或離開冰島時前往,礙於我們在冰島的最後一天行程很趕,飛機又是早班,所以只好在剛踩在這塊土地的下一秒,就去這夢幻的地點


        司機的車子開到藍湖附近時,我們就已經在車上歡呼了!!天啊!這顏色實在太美麗的乳白,路邊景色就已經讓我很滿足了,我已經尖叫了不下千百次,不知藍湖本身會讓我有多大的驚喜





        依然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們,究竟要不要先脫衣服,光溜溜的去洗澡(太害羞,尤其一堆女人大邋邋,又赤裸裸的在你面前走來走去),然後再換上泳衣,結果覺得自己很笨,不會穿著泳衣去洗澡就好了喔

        換上昨晚讓大家哈哈大笑,網購果然跟實物有落差(模特兒的問題),帶著我的可愛小撥去泡溫泉了

        呼!!剛剛還在大喊誰正中午來泡溫泉啊!!現在覺得正中午來是對的,千萬不要被太陽的熱情騙了,其實溫度還是很低的,即便是夏天,從門口要走到露天溫泉水那短短不到百公尺的距離,也著實讓人一直嘎冷筍

        進入水中的那一剎那,喔~天啊 !泡在溫泉裡剛剛好的舒適,這裡的溫泉溫度不一,有的區域熱,有的區域偏冷,自己選自己喜歡的溫度地區,幸福的想一直泡著,內心世界根本就是轉圈圈灑花。


        好想來壺清酒啊(掌臉!!這裡是冰島,不是日本)應該喝啤酒才對喔,阿剛剛在機場買的啤酒怎麼沒帶下來啊

        覺得自己來到了天堂了,這樣的夢幻空間,在地理課本出現的畫面是


        發             電               廠

        是的,冰島利用地熱來發電,在藍湖附近鑿了個井蓋了發電廠,哪知無心插柳柳橙汁,發電廠在產生足以供應附近區域的電量與熱能後,把利用後的熱水排放回火山熔岩之中,
居然溶解了岩層中的礦物,形成了具有療效的Silica(白矽泥)


        司機有交代,一定要膚,一定要膚,一定要膚,三天後皮膚就會美美滴

        我家姐有帶防水的相機,比起我們那防水手機套拍照畫質好更多,所以一直找我家姐拍照,晚上看大家敷臉的大合照

        突然打了個冷顫,覺得可怕像喪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