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夢的N次方實踐--一年一班分組檢討




今天上課狀況相當棒,大家很安靜的閱讀課本,理解提問單

之後口頭問答,也都有抓住重點

完全就是我理想狀態下的分組學習了

安靜,不吵鬧,討論,一切都那樣的舒服,我也不用拿著麥克風飆汗講授

恩,這樣的美好,是要檢討什麼

因為

鐘打之後,我立刻就走到班級了

然後,聽到了學生非常吵鬧的移動桌椅(不是說要在上課前完成嗎)

在外面等待了十分鐘,教室裡面才稍安靜(有人偷看到我了)

於是,我跟學生說了,如果是這樣要花十分鐘才能進行分組

在沒有改善時間被浪費在移動桌椅之前,暫   停   分   組

回去每個人都想一個可以在上課前就定位的做法給老師

於是我就收到了


哪有檢討報告用便利貼阿@@

內容都是上課前或是中午吃飯時搬好,或是安靜的移動座椅就不會吵

唉,還需要再跟孩子溝通想法。距離想像中美好的畫面還有一段路呢

都忘了我才分組沒多少次呢,其實學生進步很多了都忘了誇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