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Day4 07/06 智利--復活節島,我終於到了

       前晚夜班的飛機,飛到智利還是當地晚上,為了銜接隔天早上八點半的飛機,我們在機場過夜


        考量星巴克杯在智利很難買,有看到星巴克就進去碰運氣,結果沒有賣。然後又聽說復活節島的水很貴,所以就在機場要先買,但是20人團實在很可怕,原來搶團從這時候就開始了,動作慢一點的我們,已經買不到水了@@

        原來飛復活島的班機,早上五點也有一班,但是有考慮國際航班會誤點,所以我們訂的是八點半那班,就這樣我在智利機場看日出,一點都不浪漫,天氣很冷,冷到我咖冷筍

        終於登機了,是好大一架客機,旅客塞得滿滿滿,在機場沒睡好,在飛機上一路睡,睡到機長廣播,什麼!!!!要登陸了嗎,遠方是海天一線,看到復活島陸地了,好興奮啊!!會不會在機上我就可以看到摩艾了,結果是我想太多,一隻都沒有。



        很不真實的感覺,飛行了近55個小時,我真的來到了復活節島,因為還沒看到摩艾本人,心跳速度瞬間恢復到正常,冷靜。



        我們先到鎮上的民宿,民宿招待了很多飲料水果,天啊!!對於渴了很久的我真是天降甘霖啊,大家簡單整理一下後,就立馬展開形成了。雖然很疲累,但是看到摩艾的那一霎那,大家只是瘋狂尖叫,尖叫,再尖叫,興奮指數開始爆表




        加上藍天白雲,大家瘋狂卡位拍到此一遊照,深怕有一絲遺憾,我們還有攜帶道具配合演出,今天先練習彩排搞笑一下






        我們的瘋狂,讓Guide有些抓不住時間,原本還可以看日落的,卻沒有趕上,幸好民宿就是面海,在大家準備晚餐的同時,夕陽的藍黑橘漸層,真的很美


       島上的電力不足,用兩台以上吹風機就會開始跳電,就只能摸嘿。然後,弱到不行的網路,竟然是半夜三點才有訊號出去

       意味著,我們要過很原始的生活喔~~跟外界斷線喔

      還有,智利的國土,就是我開始不能吃肉的日子,哭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