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獨推布袋高跟鞋教堂

越來越覺得新車車顏色挑得真好


感謝智聆姐姐邀約,說忘記雷雕步驟,想想說了很久要騎單車去後港找她都沒履行,約好的共騎布袋北門買了新車也沒有實踐,看一看地圖,乾脆一次解決吧

順便試試在ptt購買的Bryton 530E,內建導航功能,手機先上傳路徑,老天爺保佑我不要迷路ㄚㄚㄚㄚㄚ


第一站史博館,下次來騎騎史博到奇美,雙館騎下


約莫騎了30多公里,後港到了,差點過校門而不入,此時智聆姐姐正在瞪學生,學生遙指阿杏,有陌生人,看一看他的雷雕作品,唉唷~~看我傳的說明書就會了咩,姐要離開了


後港是個不錯的中繼站,歸仁到布袋單程快要60,想想腿都累了。從後港過去只要20多,相對輕鬆簡單許多,不到一小時就到了,哈哈

回程一路順風,速度很快。疑~~可是剛剛好像也沒有逆風的感覺阿,順便再撿一個北門水晶教堂。


總里程數122公里,我好Crazy


我曾經跟朋友說:「一個人出去,會上癮的。」我絕對不會.....

結果.......

單車世界裡,我開始獨處,只聽自己的心跳,在意自己的呼吸

我不是一個沒有感覺的人,只是現階段開不了口,給彼此空間跟時間吧

我們都可以,往前走就可以

學習著對事情看淡,這樣或許心才會強大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