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跟學生拜訪二寮

來這麼多次二寮,今天的風景最美麗了

我去過不少次二寮,學校也帶學生去很多趟,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跟學生去二寮。

嘗試走新路線,從南化上去,新化下去,是很幽靜舒適的小徑,但荒廢的一月沒運動,體能直直落的我,騎的有點想吐🤮


       學生在下坡時還是摔車了!在往前十公分就沒有欄杆了,差點無法過年的距離。發現時學生獨自坐在路旁哭泣,想攙扶又怕骨折,事後大家還可以說笑,對師生雙方也是一種突發事件的學習。

請永遠把老師溫柔卻堅定的叮嚀放在心上⋯⋯

       看著學生劃破的褲子,我秒理解防磨破的登山褲為什麼有本錢這麼貴了!手刀準備買一件了,尤其我又愛用屁股下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