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莫名高繞的二寮

騎新車來二寮



因為同事想要試騎3月份賽事的路線,可是我還沒騎過新車爬坡,所以自己獨推二寮路線

結果還睡過頭,又是九點出發,真的哪天可以去二寮看日落了

一路上呼吸調整的還不錯,很多車友都在對向跟自己打招呼加油

只是晚起的我才正要上去,而早起的車友都已下山

開心的是只用大盤我就慢慢上去二寮了

拍個照準備滑下山了,煞車差點煞不住的快速

哪裡知道,竟然修路,回家看路徑,就是藍色圈選處,本來是順路滑下去,現在變成高繞

藍色線才是原本的路徑,害我莫名繞去鄉間小路

其實是很舒服啦,但是一個人騎還是怕怕

心理作用下,現在要再爬坡,莫名覺得腳很累

突然覺得幸好沒有邀朋友,不然又會騎到

難怪車友都在上山的對向,人家怎麼知道要修路,然後我就不知道,哈!!

還是看到修路,高繞到部分路段就從新化端出去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