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奇萊南華二訪--跨年行Day3 新年快樂,回程期許

三天的登山健行,今天畫下句點,離開前一定要跟天池山莊合照

陪伴三天的團友



後面的能高山,下次等我喔








邊走邊拍,無聊在大崩壁這裡學理科太太「嗨!大家今天好嗎」,拍新年祝賀片


我很喜歡這裡的楓葉~


感謝老天爺再次給了好天氣,微微涼爽的陰涼天,走起來真是舒服。沒有讓我們狼狽下山

回程在雲海保線所簡單吃一下~我們故意選在前天雪羊他們休息的位置

1公里處,終於結束的起點,可惜同伴不知道這個梗

在這裡回首路程,向遠方的山祈福感謝,那該是登山前就要進行的儀式,祈求平安、順利

一直以來被困擾著的,那些從來無法說出口的,會變成無力反覆的思念

我害怕那些就什麼也沒有剩下了。我能在好久以後,成為你的潛儀式?

如果是,我希望,那仍是安心安穩的感覺。

每一年的夏天,走上山然後閉上眼。

在心裡伸出雙手框住祝福光芒、一直想念著,直到遠離視線。

在山療癒心中的那道傷疤,下山後有重新出發的勇氣。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這麼嚮往「山」吧

下次來,應該就是能高安東軍了吧~誰會跟我一起並肩同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