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

失憶

最近很常被問起去年怎麼做

我心知肚明被留在處室的目的,說到底也是被利用罷了

留一個熟悉業務的人,方便可以問東問西

但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想起去年發生的一切,我經手的所有

除了幹剿以外,我很想抹除這一年的記憶

我不會忘記去年是怎麼被對待的,無法忘記什麼叫做對人不對事

制度不是我改的,原先承辦人離開也不是我造成的,事情也不是我想做的

你有本事改變,就要有本事記住這些SOP,幹嘛來問我

所以要問我去年怎麼做,我會說我不知道

喔....對了

如果答案是前些年的仁文種種,你願意接受的話,我倒是想得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