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 星期三

Day9 07/10 以色列我來了,沒有成功的浮潛

今天我就會踩在以色列的國土上面了


        走陸上交通入境以色列,大家開始繃緊神經,安檢超級嚴格的,幾乎所有的食物都翻出來了,每一樣都仔細詢問,包括鐵蛋,覺得很像炸彈之類,然後我是大背包,就指著我們背包底部,要翻開那邊搜尋,怎麼這麼神奇,知道我把食物通通放在那邊

       總之呢,表現出我很誠懇我是善類就可以通關,以色列我來了

       今天的入住地點是以色列南方的城市Eilat,是個海灘度假勝地,我們下午要玩浮潛,所以午餐要快點解決,飯店對面是個Shopping Mall,裡面竟然有麥當當耶,而且還是自助式機器購餐的麥當當,看著當地價錢,大麥克42加大可大暑,當地歐風系列大漢堡33,冷靜下來後才發現這一餐吃了將近700元台幣,果然是物價很高的以色列阿

     浮潛的位置是紅海,自己唯一一次浮潛經驗是在綠島,被阿伯趕鴨子上架怎麼潛成功的都不知道,語言不通的以色列,導遊一直講著很簡單很簡單,殊不知我們是一群旱鴨子,會游泳的已經不知道錢到哪裡去了,剩下我們幾個還在岸邊,怎樣就是潛不下去,會害怕水,還好岸邊水也夠乾淨,熱帶魚就已經很多隻了,不會覺得太虧錢


       大家笑著,這種浮潛還是回台灣玩,價錢便宜服務又週到

       別忘了住宿地點對面是Shopping Mall,很好買喔,先買以色列知名的Sabon商品,一樣對比台灣官網價錢,哇哇哇根本是對折阿,再去買當地的死海護膚商品,不用說了,還給我35%的折扣,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1 則留言:

  1. 我蘭嶼的室友跟我說,她覺得紅海浮潛的海景比蘭嶼更美,讓我很後悔沒有自備潛水鏡和呼吸管去紅海😭😭😭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