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我得到教育部自主學習教案佳作啦

 這是今年最開心的聖誕禮物了


那天看到計畫送件延期時,突然想說「不然我把學習吧成果弄一弄寄出好了

心裡想著圖個佳作試試看,結果還就真的得到了佳作(早知道野心應該大一點哈)

自己也知道,目前只做到學生自學跟教師導學,互學跟共學還要再努力

不過還是很開心這樣的教學法可以被肯定

2022年,我的教室真的有改變不少,從Nearpod 到Padlet  到學習吧

現在在想怎麼把這些技能合體做到互學或共學

至於說要不要我去攬下學校的數位學習?我還是自己做比較輕鬆自在點

靜靜地做事情就好,靜到忘記了我的存在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