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2日 星期一

Hiteach講師認證研習

這學期很廢都沒有精進,看到研習時想說自己有在做,符合標準就來認證一下


自己也不是為了當講師才來,看中的是序號授權;因為有用,才真心覺得有用,


至少三段小國一在氣候與水文單元平均可以七十多,其中一班大耀進進步了十多分


還是那句老話,我沒有推薦軟體,但我還是需要一個數位程式來協助


Hiteach能實踐以數據策動教學與學習,透過即時測驗能了解學生的理解程度,


學生也能觀察自己錯的題目類別及概念迷思,


老師在旁觀察學生的概念理解程度、學習狀態,進行策略性教學調整


你可能會問學校不是有買嗎?是的所以序號跟著學校班級電腦,也不是所有電腦都能用;


以後我可以在學術營教室使用,以後萬一不採購我也可以用,以後以後.......


今天通過後我自己也會有個人授權序號,我想在哪裡用就在哪裡用


誰知道哪天會斷開連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