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7日 星期四

仁文中數位教學人生

 記錄我在仁德文賢數位人生

從學生回饋中,學生認為十分鐘影片很受惠,紙本學習單太燒腦,平板融入整節課教學很厲害,哈哈哈~

原來那一陣子用Hiteach即時回饋作答,來修正教學,學生卻認為是「公審」,驚覺日後不爽也要調整情緒,去精進一下SEL好了。

不過老師的用心學生看得見,知道我是為了要確認觀念是否正確。數位即時是我自己在分享時強調的優點,學生也感受到了開熏。所以七八年級這兩次段考我很常使用Hiteach融入課堂,意外的進度沒有落後,反而收了不少魂,還提前結束課程

雖然口中總是抱怨這群孩子回家不認真學習,但也是打從心底感謝學生們在教室的配合,完成了我們三年120節的地理課程

未來還是會保留十分鐘的重點錄製影片,定時更新這些在校生的學習吧,但多少人還會用就隨緣了,畢竟也不是多好看的影片。日後回來學校看看時,還是可以聽到那句「學生自修時,很認真透過平板在複習」

然後260台iPad,該重置的我都處理了,掰掰~

至於Hiteach跟TPACK,先觀望未來服務的學校風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