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日 星期一

Day1 0630-0701 高雄-吉隆坡-伯斯

 出國這麼多年,都還是會遇到新鮮事

出境時太多親子團在排通關,海關建議我們排自動通關,我們很堅持要蓋出入境章

海關很無奈的說,自動通關完還是可以蓋章啦,拜託走自動通關啦

旁邊地勤還跑過來問「快點告訴我現在幾度,我要回報立委」

我們這次搭乘的是馬印航空,廉價航空

出發前航班時間就一直更換,先是吉隆坡飛伯斯時間往後眼一小時、兩小時

接著是出發前一天,高雄飛吉隆坡延誤了兩小時

竟然在吉隆坡轉伯斯的時候,都已經登機了,因為機組問題又被請下了飛機等候

不知道要等多久,搞笑的是機長廣播的時候,我只聽到apologise,凌晨一點聽力不給力

開始有一些人起來拿行李,絕大部分的人不為所動,我們還在莫名其妙中

直到座位前面的老外說了句change plane

我們才趕快站起來,假裝自己是聽得懂英文的那方,聽不懂的都還坐著

需要換飛機,阿不就又要等一兩個小時,果然,問了地勤後最快就是凌晨三點飛機起飛

等等,我們有訂餐點耶,從宵夜立刻變成了早餐

整架飛機只有我們在後來起飛的時候,四點多在吃早餐哈

吃完就繼續補眠一下,直到看到荒涼的沙漠陸塊,恩,西澳到了

入關的時候海關還問我自己一個人嗎?有沒有朋友?我指著後面排隊的朋友

海關說一起來,結果我們就十多個人過去閘口,海關嚇到了,五個五個一組來

你不知道姐本人我人緣很好嗎

後來領取行李後,大家都不申報,海關也就這樣放行了

阿我們擔心的藥物、食品他都沒檢查,這麼相信我們如此誠實就是了






看到荒涼的陸塊,澳洲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