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3日 星期四

師父真的妙

今天開口問了師父...

她還說他昨天罵了學生一堂課..

總是要開心過生活...別在意一些事情

可是我還是覺得師父最近真的好快樂

處罰學生時...我也覺得他在偷笑ㄋㄟ

笑容真的特別的多耶...一定有喜事到


師父今天也問我要不要上三年級複習

我不太確定他是不是在開玩笑

不過...似乎我可以去試試喔...明天在問詳細一點


今天更神奇了

她竟然考餅乾給我們班小朋友吃

杏仁薄片耶...會不會太賢慧了阿

不過好好吃喔...我也有一包...嘿嘿

但是就是有點太甜了..跟怡琴一樣愛吃甜

金牛座的..都愛吃甜的嗎..口味特別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