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唱歌看球 有學生證就是不一樣~~

考上了研究所 繳了13000多的學費  還是有用的
唱歌看球  果然學生價就是少了很多
下午兩點的球賽  要不是太熱   我還可以換取免費的外野票
算了 全票300 半票200 我還省了一百




而且莫名其妙跟朋友就組成了2張全票+1張半票 有送餐點耶   偽裝版的親子套票
只能說 統一真是太好了 哪像我們窮酸的興農阿

怎麼我是興農 跑去看統一對兄弟阿   一整各就是靠著我有學生證啦
而且要去享受一下球場氣氛  順便探視一下敵情
看看兄弟怎麼強到變成下半季冠軍   興農還對兄弟十連敗

可是 到了球場才知道 什麼 今天嘟嘟要挑戰百勝

挖賽 那當蘭就要幫嘟嘟加油啦   總不能要他民國100年再百勝吧

一開始就深入敵陣  看一下兄弟的情況 但是太熱了 還是換去本壘後方吧


嘟嘟對恰恰的英姿


結果我就這樣看到了嘟嘟百勝  加上 小破打了一支全壘打

賽後統一送了兩張大亨堡兌換券  我下周有兩天的早餐可以吃大亨堡了


不知道冠軍賽的球票 學生證又可以省多少阿~~

連早上去唱歌   學生價都很漂亮  唱三各小時 不到200
沒辦法   最近生活壓力大 需要釋放一下

點了一下星光歌  

讓一切隨風    我的冷冷冷 冷不出來

你為什麼說謊   我唱的  不是在說謊    好虛阿~~~ 還是說實話好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唱完後   我看 還是不要想念好了  可能忘記會比較好

尤其是這一句 真是難唱   高不成低不就    是要降KEY 還是升KEY阿 


我只能說 閻奕格   真他媽的厲害  (廢話 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嗎)

那些歌 我都唱到 破音+ 沒聲 + 趴在地上
你竟然唱的這麼的好    One Take
不行 我要練好 下次再來挑戰一下

反正 我有學生證

7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一整個就只是在炫耀"你有學生證"~~~(怒!!!)

    回覆刪除
  2. 哇~老師是興農的球迷喔!我N年前也是耶

    不過自從蔡仲南受傷沒出場後我就慢慢變心了

    這幾年比較支持laNew,因為有陳金鋒 哈^^y



    不過老師是去哪家KTV啊!?

    我去好樂迪都點不到『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耶

    讓一切隨風聽格格唱前面兩段好像低的

    不過唱了之後才知道,其實還真不是那麼低~

    嗚嗚~我好懷念她在的星光喔~

    回覆刪除
  3. wow!!! 有學生證就是不一樣, 整個人都搖擺了起來 XD

    回覆刪除
  4. 雖然我是死忠象迷 與興農支持者的您 下星期還是得一較高下..

    但 拜讀您的文章許久 也是超欣賞奕格的粉絲 也算是您的忠實讀者

    此篇文章最後幾句話 讓人會心一笑好久 老師 真有您的...

    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5. 我記得統一有一次用比較便宜的票價

    吸引我們學校的學生去...

    還請校長開球欸B-)

    回覆刪除
  6. 愛與感恩.能喜淨心中的煩惱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