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不知不覺也六年了,原來今天是教師節阿!

少了這些人的笑聲陪伴   已經忘了今天就是教師節了






自己無聊亂做的3D高中職榜單   當作紀念
不知道這樣的成績 算好還是不好  
原諒老師我 我是第一次帶三年級
沒寫的是因為 我不知道你現在在哪

不曉得各位在新的環境過的如何呢

也不知道是誰  583結尾的簡訊  跟我的鬧鐘一併響起  真的是有夠早
科技的進步   今年收到的祝福   不是卡片   而是簡訊 
謝謝你們啦   讓我還保有過教師節的感覺
還有因為聯絡簿札記的關係(顏妹妹  陳弟弟 寫的)   我才知道  

原來你們印象的我  一年級不笑  兇兇的 三年級因為雞排   就變成好人


早上一連五節課   疲累到無心去思考了下午難得空堂  好久沒跟雅麗聊天 
去輔導室聊了一下  才覺得今年的教師節   少了感覺  少了些什麼

是少了各位的關係嗎   呵呵  
想起去年的928  我們瘋狂的下午大聲吶喊   至少有那各氣氛吧 呵呵
DSC_0852

DSC_0857
DSC_0867

DSC_0863

DSC_0871

DSC_0877

DSC_0878

但是今年 什麼都沒有  看著床頭的那一張大大卡片  真是他媽的會催淚  我老了
DSC_0889

現在的新班級  跟學生見面的機會很少  除了自修3堂+1堂地理  覺得跟孩子 還真的沒啥感情在
因為研究所的課程安排  一二四五至少7堂  早上幾乎都連四連五在上每天早自修都在其他班上課  自己的班都是別人在顧
學生都問說   老師你只有中午才來教室吃飯阿   
聯絡簿寫著   跟老師不常見面  如果老師常來  會比較熟悉
我自己都覺得 我這各導師 很像掛名的

原定的升旗敬師奉茶  因為水災的關係 延到周五
 哀   有些東西  對我而言   過了當下的時間   就沒有那種FU了
果然思念總在分手後   畢業典禮沒啥情緒的我   現在突然很百感交集
星期一看晚自習   走出去買晚餐
原來那一間湖南魯味倒了   A9也提前結束營業 

眼中不知道是幻覺還是怎樣  
莫名出現了一群美少女  在A9買飲料  在湖南買魯味  在那邊跟我說老師掰掰
下一秒   又回到了現實   只有我一人在街頭

原來三年可以讓一個人變的很懂事   我現在覺得一年級的天兵一堆  每天都要罵一下人
很多事情   明明上一秒才交代過   轉各身下一秒就忘了
很難定下心來上課   一張嘴巴停不下來

原來   分開了之後   才發現一點點的小問候   都可以感覺到很窩心

這就是所謂的帶完第一屆  會有的感觸嗎   不捨情緒湧上心頭
不過   既然學生們都在新的學校為自己的未來在努力著  

那麼   老師我也得忘卻情緒   繼續努力的往前走  

呼  Any way  還是感謝各位過去一年的陪伴啦

過了中秋   現在有 秋意濃

我還是點播秋意濃的廣東版--李香蘭吧  比較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或我心真空 何以感震動  送給自己   教師節快樂

李香蘭
作詞:周禮茂 作曲:玉置浩二 
編曲:杜自持  演唱: 閻奕格


惱春風 我心因何惱春風
說不出 借酒相送
夜雨凍 雨點透射到照片中
回頭似是夢 無法彈動 迷住凝望你 褪色照片中

啊 像花雖未紅 如冰雖不凍 卻像有無數說話 可惜我聽不懂
啊 是杯酒漸濃 
或我心真空 何以感震動

10 則留言:

  1. 我在facebook那裏跟妳說教師節快樂

    還沒在這裡跟妳說教師節快樂

    好久不見了

    我前陣子回南部來了

    有空再一起出來吃個飯

    聽聽妳祕魯之旅

    回覆刪除
  2. 928...話說我是9年28班的xD

    至於那個學校就....^^

    教師節快樂呀~~

    期待好文唷!!

    後面那個影片~~大好呀!!

    回覆刪除
  3. 唉呀

    幹嘛這樣阿

    其實山豬的大家也都很想念在文賢的日子

    高中課業比國中加重許多

    禮拜六不行回國中看妳:((

    段考完 應該會排時間回去˙ˇ˙

    希望老師在2010年可以跟我們一起畢業囉:))

    回覆刪除
  4. 電影明年才會上映

    導演和劇組人員現在去韓國討論影片中的CG

    至於我在哪場戲有出現很難說也不能說

    因為去那麼多次露幾次臉我也不知道

    到時候上映才能說

    上映前我們不能透露影片內容

    抱歉啦

    回覆刪除
  5. 如果段考半天我們會回去國中的!!!!

    不,高中沒多采多姿

    比國中更痛苦- -+

    每天都一堆功課,一堆考試







    蘇志煌是崑山

    郭奕賢是長榮

    回覆刪除
  6. 老師你一直都是好人啊~(趁機發卡)



    現在段考不放溫書架我就回不去了:(

    不過就算放了大概也回不去....

    現在都留在學校晚自習

    回覆刪除
  7. 上禮拜本來是要回去找老師的

    沒想到放學時校長居然加碼演講...

    害我搭不到火車

    只好請老師再等等嚕!!

    11月8號一定會回去看看您的!!

    回覆刪除
  8. 考試加油XD

    之前回去找不到人-ˇ-

    回覆刪除
  9. 每次看到老師的文章



    都好想哭喔~~ :((

    回覆刪除
  10. G樓我也不知道是哪一棟@_@

    不過我現在晚餐都在南大學生餐廳吃啊;-)

    上禮拜我記得還有迎新演唱會

    (只是他們在學生餐廳裡宣傳

    然後裡面的人大部分都是南女學生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