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去 Singapore 的理由

很多人聽到要去新加坡 都會問一句話
[新加坡哪裡好玩阿~~太現代化的一各都市而已]
我去新加坡 是為了這一位   沒錯 鐺鐺鐺    孫燕姿




我也要在南洋理工大學面前拍一張照片  這是一定要的啦

哪一個捷運站我都找好了  

對我來說 去新加坡  就是去  朝聖   朝聖你懂嗎就如同伊斯蘭教徒一生一定 要去麥加  麥地那

我這麼忠實的一位孫燕姿歌迷(雖然最近有一隻腳慢慢跨出去了)

可是可是 跨出去的那一隻腳   從小也是在新加坡長大的阿

鐺鐺鐺 沒錯  又猜對啦 就是  閻奕格 
本來就很想去新加坡 但是一直都沒有動力 跟計畫

直到格格的出現 又是一個超實力派偶像

喔 前後任偶像都是新加坡人  這~~~~~當然是有她的原因的啦

所以 問我寒假要去哪裡    我要去朝聖啦~~~~~~

看看這個國家的魅力何在~~~~~

附上孫燕姿唱的One United People(這裡)  新加坡國慶日的國慶主題曲~~~~~

One Singapore
One people strong & free
With one heart,
One voice we make our history,
We are a rainbow of a thousand colors
lighting up the sky
we share the Singapore heartbeat
together you & I , We are One Singapore
One nation strong & free
A thousand voices sing in harmony
We will stand together
together hand in hand as
One united people
for Singapore my homeland

看了MV跟歌曲 還真是會熱血沸騰  

糟糕 會不會有人覺得 我真的很想當新加坡人阿~~~


沒關係 這個我們也不用去否認   真的還有點~~~

7 則留言:

  1. 呵呵 新加坡~好久沒去了!

    怎麼又聽到老師要去玩了啊!當老師就這點福利不錯

    一年有兩次長假 可以四處爬爬走

    如果真要跟新加坡硬扯上關係,那就是我奶奶是新加坡人

    (好棒喔!我也跟新加坡扯上關係耶~

    我常問我奶奶 幹嘛回來台灣啊!在新加坡多好~

    可是沒辦法我外曾祖父要歸根落葉咩

    祝老師玩的開心啊~

    回覆刪除
  2. 老師 讓你聽聽格格15歲唱的歌,

    這些歌都是格格15歲時幫愚溪錄製的

    但當時沒跟格格說要發行

    現在因為格格的名氣,所以他們在去年12月發行

    因為是格格父親的朋友,格格對這事也不好追究

    只是對這兩張CD不予置評(大海之歌、上方之歌)

    密碼都是格格英文名

    如要轉載請下載之後再轉載(別說我分享的喔)



    1.閻奕格-碧寂.雙飛獸背負的版少女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N87N5zUWvE/



    2.閻奕格-在333天前.少女物格的想念(作曲:閻奕格)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R6HJkQUiVQ/



    3.閻奕格-上方之歌.詩的戀曲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b838PIJgd0/

    回覆刪除
  3. 謝謝 不用幫我奶奶買家鄉的東西啦!她吃不到了><



    口白那一首是別人配的,這張裡有幾位合音

    聲樂的歌 我剛開始聽也是不習慣,不過聽久了還滿好聽的

    不過如果不是格格唱的,一開始我可能不會去聽

    檔案裡面有附上詩詞,這樣才知道再唱什麼,不然還真聽不懂

    這張上方之歌這張CD我有買到,我上傳給妳



    這裡

    http://www.xun6.com/file/75e164751/MP3.rar.html



    youTube我知道怎麼下載下來,不過土豆網的我就不知道了



    PS:燕姿的新專輯不是已經錄製的差不多了?

    今年中前應該會發行吧!

    回覆刪除
  4. 哈哈 笑死我啦!竟然讓你看到了

    那張廁所偷拍照是格格自己貼在她私人的FB的頭像

    因為我只知道格格私人FB的帳號(FB搜尋不到喔...)

    並沒有加她(加她應該格格也不會通過吧XDDD...)

    所以只看得到頭像,其餘都看不到,保密防諜做得很好



    確實是為了聽格格的歌去買這張CD的,真的被商人給賺走了

    氣人的是格格還抽不到版稅



    格格作曲的那一首,看著歌詞聽歌,真的越聽越有感覺

    超喜歡的,我一直重複的聽 很棒

    回覆刪除
  5. 我不知道你說的跟我的一不一樣

    但我知道的正確是 Janice Yan (格.)

    這個絕對是真的,有人透過BU台灣社團拿到的^^

    回覆刪除
  6. 老師你這兩任偶像都跟我一樣呀,新加坡來的歌手氣質都不錯,文中那兩個

    超讚,快去看看吧,把好玩的記錄下來換我去走走...XD

    回覆刪除
  7. 讚讚讚~ 有生之年也要去朝聖一次 (B)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