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義~~~同去郊遊

看了標題 就應該知道我今年暑假要去哪裡了吧~~
所以不要再問我怎麼沒有去土希之類的了
因為不跟學姊   所以這次都是靠自己跟同行的好朋友
這些人比較不拖拉   因此 難得在出發前一星期   就看到手冊一本了





早上還特地去三皇三家開了各行前會
突然看到學校的訓育組長也在裡面  
可是他是在弄學校的新生報到資料
我卻是來弄我要出去旅行的資料
真是[大小漢差很多]

我以後    該不會也這樣吧

那隻[馬ㄒㄧㄝ] 是電影 一個人的旅行  的起點站
不會變成我暑假的終點站吧

不過這次我不用像智障一樣  坐在床上一頁一頁分好
因為我這次很聰明挑了這種懶人填充的印表機
旁邊大罐的墨水直接透過管線傳輸到印表機去了
印A4彩色 或一次狂印 60多頁都不會心疼  
也不用擔心墨水不夠   最差最差是管線有一點點堵住  墨水過不去而已



嘿 對    你沒看過喔   14天的行程   這群人也找了60頁的資料

要是論文也已經有60頁  那該多好   賴老師應該會很高興吧


是不是覺得風格其實跟以前一樣

就當作是旅行社分社的行程  所做的資料手冊吧

沒想到當初的玩笑話   現在都成真了

4 則留言:

  1. 報告

    中部分公司目前完成:日本關西 跟土耳其的.......新馬垂死掙扎中

    回覆刪除
  2. == 看來總部的效率最差。真是青出於藍勝於藍。成語是這樣寫嗎

    XD。好險總部祕魯時,也去改裝了印表機==

    回覆刪除
  3. 哇~ 好專業的行程手冊!!!



    那個大罐的墨水瓶是canon原廠配件嗎??? 還是台製的???

    順便告訴我印表機型號唷 :)

    回覆刪除
  4. 總部深感人才流失阿,說不定以後分部會經營的更有聲有色,因

    為執行長自己據說明年暑假要去坐月子,所以陳鮭魚的馬雅行也

    要來自立門戶了@@,我們要來合夥嗎,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