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Future

其實他說錯了  正解是   心裡的恐懼  有時多過堅強






一整天的心情其實很忐忑不安   如果可以 我也很想大叫

早上主任來教室說校長要找我聊聊組長的事情
那時女人的第六感就告訴我 不太妙
不是早就確定了嗎   難道還有變數嗎

有種參加鴻門宴的感覺(有那麼嚴重嗎)

果然  校長一開口  便知有沒有
在[行政倫理]下   教學要來當註冊   所以我變成了教學兼設備
真是 大~~翻~~盤
這.....也升級的太快了吧   打電玩都沒這樣升等耶
然後講了一些教學的好處
我自己也知道   如果真有這麼好   那怎麼會換

校長您真是太看重我的能力了 
我都不知道我可以做到
我腦筋只有阿哩不搭的東西

內心OS: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只是當時的情況  真是腦袋中空白一片  擠不出 say no 的台詞
回辦公室跟同事說的時候 他還一時沒意會過來
另一個老師的下了結論問完   他才驚覺   蝦咪 
God Bless You~~


接註冊還沒這麼不安  但是聽到教學  我實在是 心裡的恐懼多過堅強


大概是過的太爽了  所以被安排此重責大任 完全不知所措

這一切都是報應阿
我為了研究所跟論文  拋棄了導師班的學生  奔向行政而去

因為我每天早修沒去班上  我在上課  
其他時間   滿滿的課表 我實在無力要求學生太多

唉   一切都是藉口  班上不穩是事實   導師就是有責任啦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 才被叫去當行政 不要帶班好了  阿災
應該不是吧   不然整各學校會被我搞的更亂  哈哈
我也覺得這安排不錯   起碼我去研究所時 不用擔心學生是否作亂  

而且 神明也說我自己決定就好

結果  上天就懲罰我了
當了教學 我覺得我的論文完成  會遙遙無期
都是論文惹的禍>.<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答應了   繼續當我的導師  帶完這一屆
唉   又是千金難買早知道ㄚ~~

現在可以要用神明當藉口  say no嗎   神明會生氣吧
自己未來自己決定的ㄚ   關GOD什麼事

然後  對話的內容讓我深深覺得
去年的畢業班 該不會是我當老師第一屆三年的畢業班  但也是最後一屆吧
這.......不僅僅是第一   還是唯一   oh no~~
去年的畢業生 你們真是榮幸耶

安慰自己吧  可能跟旅遊一樣
還沒有去之前 總是擔心這 擔心那
等實際到了當地    才發現 其實沒那樣一回事  是自己嚇自己
每一次每一次的旅遊   都讓自己經驗值上升
也或許  當了教學   實際摸索之下  沒那麼糟糕吧

果然是自我安慰   自我欺騙
因為 同事都說  還是快點Say No 吧

我頭上那幅環遊世界的地圖  充滿了層層烏雲

再換各方式想吧   如果人要學會停止流浪  那  在學校綁住時間 的確是不錯的選項
可是   如我所言 留在學校    只有[厭]遇   討厭的厭

但是現在   騎虎難下了吧
這一切都   回不去了吧

那麼  只好硬著頭皮嗎

我很怕會 忙~~~盲~~~茫


點播Stefanie  希望你賜給我勇氣  讓我心可以穩一些

Give me the courage to speak as I stand
And spew, my uncontinuos, unwavering thoughts
My beliefs, my two cents worth
The courage to be the one who withstands

不要心慌慌  我不要心慌慌

4 則留言:

  1. 加油~我覺得換個不同的位置,生活才會有驚奇和變化。

    回覆刪除
  2. 既來之,則安之吧~我跟你相反,今年也有主任來問我要不要接

    輔導組長,我用我要寫論文拒絕了主任...雖然現在也還是在裝死

    中,沒有動力開工阿!

    回覆刪除
  3. 老師嘎XD

    好久不見ㄋㄟ!

    幾個月沒見~就要改口叫組長了呀XD

    好拉不跟你玩了!!

    經過2基的努力!!

    終於進新豐拉~

    太感動了><

    明天還要報到!

    晚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