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蔡讚的歡送會 有你真好

只是一個很簡單的想法   這一屆的學生應該對菜粽又愛又恨
於是   靠著臉書揪團   活動就這樣成行了   感謝各位同學犧牲假期待在熱死人的教室內





放假了 我怎麼會出現在學校
其實   我們是有陰謀的   嘿嘿

一開始還很擔心沒有啥流程之下 活動會因此ㄌㄚ 掉
沒想到   還挺多人參與的   借了鑰匙開了3A的教室
真是要感謝   靜鈺  音妮  麒蓉等貼心的幫忙 在黑板上裝飾一下


當然其他人也沒閒著   寫小卡的寫小卡   玩手機的玩手機  哈拉的依舊在哈拉
也不是說這樣不對啦   畢竟什麼都沒有計畫 要你們等待 也真的很不好意思



看到沒有 那各大大的讚  跟手勢   是我畫的唷(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按)
對了對了  差點忘了感謝線民  雅麗老師的幫助 
不知道他用了什麼理由把蔡讚帶來教室裡面
在不知情的狀況下   看到這樣子的畫面 應該會飆淚吧   至少我們也是有密謀了一下  呵呵



可惜鐵漢雖然柔情   也ㄍㄧㄥ住了  金包銀也沒唱到
沒關係   難得同學表演了
嗆年的   月亮代表我的心
劉翊威的經典 Nobody
為在場的各位   帶來不少歡樂

以前很討厭上國文    甚至還再聯絡簿上抱怨今天有三節課的各位
今天聽到要上國文    竟然熱烈鼓掌了起來
但是  不會真的上國文啦

拍了一張大合照  歡送會就這樣結束了


令人最感動的是  

第一  這是自發性的舉動   在班長  張成家的口號下  起立 敬禮

那一聲 [謝謝老師]   讓在場的我起了雞皮疙瘩  真是太賺人淚水啦
第二   離開教室的各位  很快速的就將教室整理乾淨 椅子靠好   果然是文賢畢業的小孩

接著大家走到前棟去  有些人要來各合照的   剛好遇到了校長 主任們
校長說他明年要退休了  不知道這些孩子還會不會回來 所以又一起拍了合照


誠如力讚老師所言   如果拿每一屆的學生比較   你們真的很優
而且畢業了 卻沒感受到你們的油條   書生氣息依舊
還是我所認識的各位~~一點都沒變  不只是外表   感覺我們依舊很親近
(因為也才畢業一年 哈哈)

3D的各位  雖然是小A    但是你們真的是很努力 很認真 很貼心
讓我這位小A的導師   真是何德何能的有幸遇到你們

還是那句   第一屆 該不會也是唯一的一屆吧~~
再者   怎樣證明一個老師對學生的影響  今天我真是很紮實的上了一課
老師對於學生的潛移默化  可能一下子看不到   但是時間會證明一切

就像畢業生回來   告訴我他很想念我的地理課 
那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了
這是身為一個老師在教學上的成就

那麼   我對於  [教人]  上面的影響是什麼   吃喝玩樂嗎   呵呵

思考我六年的導師生涯中   我有沒有改變學生的行為 使得他/她  變的更好呢
我想起了大目魚   我已經忘了我在他的畢業紀念冊上寫的
但是我知道她有個迷失的一年   把他拉回正軌的也不是我  是他自己突然覺悟了吧

所以  又回到了教甄時候的口試題目

我的教學理念是什麼    我的中心思想是什麼
Thinking~~~





3 則留言:

  1. 哈..

    在打工沒辦法參加-0-

    回覆刪除
  2. 賣ㄚㄋㄟ尬阮ㄜ樂!!

    阮ㄟ拍勢ㄋㄟ



    以前上課敬禮時.我愛敬不敬的!!

    今天我發自內心囉!!^^









    其實沒計劃!!害我以為會乾掉!!^^

    好像都被拱上去的:))))



    合照!!大家依舊沒變!!



    在此我代表第29屆全體同學向蔡力讚說

    感謝您帶給我們三年愉悅快樂的回憶.

    感謝您給我們三年的諄諄教誨.

    感謝不完的話!!

    感謝您!!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母.





    /杏宜阿!!!喜酒阿~~~~!!

















    祝 各位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我覺得

    吳威廷

    越來越會講話了

    可是越來越欠揍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