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食]尚義大利篇 佛羅倫斯大牛排

你沒看錯 我在義大利  吃了這麼多好料





因為一同郊遊的好伙伴   有的被家人交代要多吃ㄧ點   有的被家人罵怎麼帶泡麵呢  有的很愛吃ㄧ口當地菜
所以我只帶了5包統一肉燥麵    竟然沒有吃完 還剩下一包
加上當初估預算時    我ㄧ餐估了10歐  團友都覺得那就去吃大餐吧 
造成了萬惡的伸冤~~~美食當前    怎能不品嚐呢
平均兩三天 我們就走進去餐廳了

果然是假背包 真貴婦阿~~~
首先首先   一定要告訴各位 佛羅倫斯的大牛排  
七點不到我們就到餐廳門口了   老闆很悠閒的站在門外 說七點才營業  我知道你們是為了牛排來的
真的   佛羅倫斯的牛排 因為食尚玩家的報導   讓我們都瘋了

看到沒有    整整1公斤的牛排     價值84歐的牛排

快點尖叫吧~~~我竟然花錢吃了84歐 等同於台幣3600以上的牛排

DSC_0241

我用我的手指投 告訴各位 他的厚度
DSC_0245

點餐時就看到牛排是以公克計價   每100公克多少錢  
然後Waiter好心的說 牛排現烤 會等比較久 建議我們點一些餐前菜 才不會覺得一整等
所以 我們又點了一些義大利的料理

每一桌  都會有一盤麵包 這是要收錢的 不吃也要算錢
DSC_0216

這是番茄剁碎後放在吐司上面  因為義大利的番茄實在很好吃 很甜
話說 義大利的蕃茄紅了    阿杏的臉就笑了 太SWEET了
DSC_0228

Waiter建議的料理   一樣 在麵包上面  改成放雞肝   對 雞肝
吃過鴨肝   豬肝   還是第一次吃雞肝耶~~~還不錯
DSC_0226


要吃這麼多油膩的東西 還是來各橄欖油拌沙拉好
DSC_0227

也是Waiter建議的義大利家常菜  那一朵花不知道他的名稱
但是炸起來 非常的美味可口
DSC_0231


我們很快就吃完這些[小菜]了  但是牛肉還沒烤好@@  等了約20分鐘 牛肉才上桌
DSC_0246

這是餐廳 所以會有服務人員幫忙處理   我想他們一定是很多觀光客去  所以還會先讓我拍照後再切割
DSC_0243

當他切開的那一霎那    我們又瘋了  管它是不是高檔餐廳 管它旁邊是否還有其他客人 我們歡呼了

OH  YEAH~~  BRAVO~~~  鼓掌鼓掌

瞧瞧那粉紅色的肉  以及用炭烤才會有的焦黑
剛剛點菜時都沒問我們幾分熟  我想這樣的熟度剛好   不會嚇到我們 
看起來雖然很生   但是沒有血流出來(才不會顯得我們血腥   成了野蠻人士)

後來才知道   其實大家默默在心中OS:好血腥阿

可是還是照吃  YEAH 
DSC_0255

你可能會覺得考的太焦了  但是我必須說

就是因為肉厚   所以一定要考這麼焦   肉才不會太生

也因為焦掉的味道   帶有一點苦味跟酥脆的口感  一點點的鹽味   搭配粉紅的肉時

 嘩~~~好甜 好嫩   我要升天了  這比王品還好吃


DSC_0251

一公斤的肉切完  這麼大一盤~~
DSC_0254


由此可見 這是帶骨牛排   等待我去[啃]完
DSC_0265


這一餐多貴呢

一個人的座位費是 2.5歐 對  義大利餐廳進去就要座位費
桌上的強迫堆銷麵包  5歐   真是死要錢
小菜     有的5歐 有的6歐  有的10歐
牛排   84歐

加上12.5%的服務費

這一餐   我們花了142.歐   OH MY GOD出來吃   就不要去理價錢了@@
店家是在皮件市場 靠近中央市場的大路旁邊
DSC_0200


店內擺飾也不錯
DSC_0214

下次來佛羅倫斯 你一定要來吃喔~~

2 則留言:

  1. 哇哇!義大利 佛羅倫斯 大牛排...

    羨慕指數破萬~老師您好幸福喔...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耶....這好眼熟....之前有參加過鳳凰旅遊的團,好像也是吃這一間耶,

    實際味道其實我不太記得了, 但我對義大利的風景跟食物印象都很讚...



    佛羅倫斯的百花教堂,美術館~~羅馬許願池,競技場~~梵蒂岡教堂的創世

    紀~~米蘭的GUCCI~~比薩斜塔~~龐貝遺址~~威尼斯廣場~~拿坡里,Euro

    star~ 回想起來還是超讚, 看著看著又想去歐洲玩一玩了....



    期待老師其他的照片嚕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