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我的課表人生

難得無事的週末,閒閒整理了一下房間的物品

突然發現了以前的課表

98 學年度  擔任導師  節數17節+4節第八節+3節早課+2堂第九節+2天晚自習




99 學年度  擔任導師 節數19堂+4天早課+4天第八節+2天第九節+2天晚自習
這一年應該是我教學中最累也覺得班經最失敗的一年了
星期三去研究所念書,班級託人管
星期一二四五早修去其他班級上課  學生託人顧
星期二還很有體力的可以連五    真不知道怎麼撐過來的
班上每天發生很多事情,都幸好有同事跟校長幫忙

大概是班管的太不好了~~所以就被叫來當行政了

我以為當行政應該可以好一點,不過似乎沒有

 100學年度  擔任教學組  13節課+2天早課+2天第九節+ 一天晚自習

101學年度  擔任教學組 16節課+4堂第八節+一天第九節  沒有晚自習
這一年換了新校長,也開始因為稅務而減課
因此~~開始了我的兼八人生。
但是那一年也是請了一天公假把論文拼完
對於學校得事情還算處裡的來~感謝主任幫忙

102學年度  擔任教學組 15節課+4天第八節
今年的課表,我終於少了一節,兼七了
看著其他老師的課表對主任抱怨,你這樣不公平啦!! 哪有行政的結束跟導師一樣
主任總是   能者多勞~~可以多上一點就多上一點吧!!


最大的改變應該是早課終於取消了  也不再有第九節了  晚自習也沒了

要說是老師們偷懶嗎!!!

倒不如說是連學生都沒這麼認真了

總之,在我們學校~行政的課表是其他學校導師的課表。

一堆的兼課,可以賺飽飽,但是會課稅喔!!!

如果校長不能減少課務上的需求量,也不要再增加非教學上的業務量了

我曾經在臉書說  為什麼我今年不用寫論文了  也沒請一天公假了  

為什麼我總覺得我事情多到我做不完

我也很希望你在學校

可是當你不在我沒事

但是你一來就是交代很多事情

我很想說   關我屁事

可是我不做,又是主任默默在後面收尾( 唉........)

可不可以  讓我好好教書就好

官僚的事情你去就好,但是不要因為你去了,你該去的你該做的又推給我們了

還有~哪個處室的工作 就歸哪個處室吧!!

這樣!! 大家就算很多課,至少是在教師的本業上面,沒有人會抱怨

不是像現在   根本就不是我的本業

算了,我去網購一條[不抱怨紫手環]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