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致我的青春歲月---孫燕姿克卜勒演唱會心得

每一場演唱會都是在緬懷我年輕歲月的流逝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首孫燕姿」 。你的任何一個情節,都有她的歌曲陪伴

開心的時候,聽燕姿的歌,會覺得更快樂

難過的時候,聽燕姿的歌,會覺得很安慰

失望的時候,聽燕姿的歌,會感覺到希望

就是那樣一個屬於我們七年級生的年代

只要聽到他的聲音~~你一定尖叫他的名字  孫燕姿

還記得

高三大學聯考完,電視傳唱著天黑黑跟愛情證書

大一我們已經在KTV歡唱超快感  零缺點  我要的幸福

大二暑假每一個營隊的歌曲帶動唱幾乎都是綠光

大三傻呼呼的加入燕窩,莫名其妙就排到演唱會的第一排  離她好近好近

連歌友會我都去朝聖了一次....給我自己按各讚

這樣想起來,我上一次看到他的start演唱會是2002.3.23

天阿~~已經12年了耶~~

這一次她開演唱會~說什麼都要搶到票~~感謝我的好朋友~這票卷應該要護背起來記念



忽略掉這一次的造型

造型實在是太前衛跟科技風了~看網路的照片哈哈大笑~

到現場才覺得OK 好吧~~真的是舞台裝




而且~真的是人妻了,比較放得開了

唱錯的樣子好可愛


跳舞的表情好騷包

沒想到的開場曲是天黑黑~不是都擺在安可嗎??

但是這是我們認識他的第一首歌

我真的覺得~~她唱得實在太好了

高音該上去就上去  低音該低就低  轉音都沒有飄走 抖音有抖到正常位置

是因為生完小孩唉唉叫之後~終於開嗓了嗎XD

連娃娃音也都少了一些

真的是一場高水準的演出

令人訝異的演唱會編曲

唱了許多當時非主打的歌曲  像是自然  Leave

熱門主打歌也重新編曲~真是用心

唱法也更加細膩了~有時表情很XX

應該是過了這次的演唱會就再也聽不到了吧!!! 幸好我有搶到票(握拳流淚)

我私心覺得最後一段的萬人KTV幕後的字幕,如果換成MTV的畫面那該多好

大家一起再回味燕姿的轉變  又會一個難忘的夜晚


一首接一首的情歌 我的愛  隱形人  愛情證書  愛從零開始  開始懂了  我不愛  我不難過  遇見

每一首都可以朗朗上口~~唱進大家的心坎裡了

真是希望不要結束~就這樣唱下去

OH~~你的每一首歌怎麼可以這麼動人!!!

突然間會有一幕又一幕的畫面過去~一時湧上心頭的情緒~配上燕姿的歌聲

我真的很慶幸我在現場~~~.

安可曲的part  很賣命的喊安可~~

幾乎每場演唱會的安可曲都是天黑黑

只要是燕姿的歌迷,會很一致的唱

「我現在不想回家去」


這是屬於我們的默契



我一直覺得這傢伙講話非常的孫式哲學

沒當媽之前,很自我,只看到我自己,所謂的光環 鼓勵的話對我只是背景

當媽之後,現在我每句話都聽得到,而且打從心裡感謝

難怪你沒唱任性>.<

------------------------------------------------------------------------------------------------------------

不知道這傢伙下次再開演唱會會是什麼時候~她自己都這樣說了

我應該要買兩場才對~~錢再賺就有了

要有隨時都是最後一場的想法去參與~ 畢竟這傢伙太不在意舞台的光環


藏在眾多孤星之中,我還是找得到妳。





感謝有妳 感謝妳的聲音  

感謝你幫我記錄了過往的十年


-----------------------------------------------------------------------------------------------------------
下面是好心的歌迷提供的歌單   2014/2/15 孫燕姿 克卜勒演唱會 歌單

天黑黒  難得一見   奔  綠光

夢不落  我懷念的  濃眉毛  隨堂測驗  逆光

Leave   無限大   第一天  我要的幸福  當冬夜漸暖  The Moment

天使的指紋(New)  逃亡   另一張臉   愛情的花様  自然  Leave me alone  神奇

克卜勒(New)

我的愛  隱形人  愛情證書  愛從零開始  開始懂了  我不愛  我不難過  遇見

安可曲
天黑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