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看見


我們學校的鼓術隊,在9月25日北上去松山菸場表演


這是他們當天的演出

演出前他們也在學校表演給學生看,不過現場表演得更棒



很開心學生有這樣的機會,很開心學生沒有怯場

連民視新聞都有報導~~~攝影師cue超帥氣的奕佐


據說紅十字會打電話來邀請,說是看了我投稿的微電影,

看見了我們學校發展鼓術的精神


我想那只是場面話,微電影只是為了騙兩萬亂剪的

他們去年就已經很想邀請我們學校北上表演了

其實紅十字會水芙蓉計畫一直被我碎碎念,雖然補助錢多,卻也要做很多事

那天主任還在核算六十萬的經費

但是看到學生有這樣的表現,紅十字會大概有覺得錢花的值得

而我們當老師的也看見

那些噗攏共,認真打起鼓的樣子  著實令人感動

另外,教學卓越,校長卓越,生涯發展,藝文深耕 這些訪視

通通都把紅十字會的水芙蓉計畫拿出來,鼓術國樂發展特色再講一次

一個計畫通殺各大訪視

聽著訪視委員這樣講,看見了學校發展的長遠目標跟遠景

說著我們優秀和諧的團隊(還記得去年在風風雨雨)

跟校長領導力有關(我當時還在會議紀錄打個[屁]字)

才來學校兩年的校長,為了水芙蓉的150萬補助款能寫出這樣的計畫

好吧~~~我比較外行 短視近利 看不懂箇中的精隨

也有可能一直這樣校長誇獎校長,我被洗腦了也說不定

但是如果遠景是可以實現,那我真的佩服校長的眼界

或許

路遙真的可以知馬力   日久真的見人心

時間會證明一切

哪天,我會看見

也或許~~~我已經看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