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Day6 (7/10) 無與倫比的美麗 Hallstatt

完成了部份成果報告,來寫一下放了好久的遊記。是眾多人心目中的夢幻小鎮Hallstatt

通常安排捷克 奧地利旅遊行程的人,沒經過這裡,真的太可惜,簡直會成為一大憾事!!

由於昨天下午到時是下雨,所以推測早上可能才有好天氣。為了拍美照,起了個大早,七點就去晨拍。果然跟預料中的一樣,就是要在清晨,才能有山嵐在山腰的景色,就是有種虛無飄渺的FU~~

從窗台看出去的時候,發現美景,竟沒有賴床,說起來就起來





回飯店用完早餐後,再看看窗外的景色,哇!! 陽光出來了,於是我們又走到昨天發現拍美景的好角度地方,看過去!! 在陽光的照射下,對!! 沒錯,就是我心目中的Hallstatt



木頭色的房子在陽光照耀下,整個小鎮尚未清醒,只有些許早起的旅客,還有偶爾開過的船隻,大口呼吸著超級新鮮的空氣(雖然有點冷),這樣靜謐美好的感受~~真的讓我深深感動,這就是我夢想中的小鎮啊!










下午的時候,我們去體驗湖區的水上活動,開動力船在湖中亂晃。不同角度的Hallstatt景色。沒有目的的亂開,帶著輕鬆的心情,努力享受著湖光山色以及清新的空氣,難怪這裡是叫做「人間仙境的地方」。


我是船長,由我開船


讓我們一起邁向偉大的航道吧


該開始的時候,非常的興奮,可以從另一個角度欣賞Hallstatt。

那一排房屋,應該就是我三月多就訂不到的湖邊民宿了吧








但是過沒多久,就覺得無聊了,冷風吹來,呼~~好冷喔

約莫九點,我們又晃出去,此時的廣場好冷清,但是店家已點亮燈火



再去看看大家都會拍照的地點,原來你晚上也是這麼美麗




又冷又濕的天氣,卻不會令人卻步!! 我想大概是「人間仙境」有加持過的幸福感吧!

寧靜的夜晚,路上只有我們三個走著,有個背包客還向我們問路,我們像是很熟的指向路的另外一邊~~

湖面安安靜靜地,燈光伴著我們前進。這裡雖然燒錢~但一切值得並不後悔~~

腦中突然浮出一首歌

[我還在等著你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


一次體驗完Hallstatt小鎮的美景,不同時刻,從早到晚


中國人說的在水一方,應該就是這樣子了吧!!!

有別於忙碌的生活,在這真的就是[悠閒]

這裡真的是人間仙境阿~~太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