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超好玩的日清杯麵博物館-DIY我的專屬泡麵

日清杯麵博物館(Cup Noodles Museum)的地點就在World Porters的旁邊。館內最受歡迎的區域是DIY區製作自己專屬獨一無二的泡麵。


到此一遊


中文樓層解說跟門票,成人500


我的杯麵工場(My Cup Noodles Factory)在博物館的三樓,是現場抽號排隊,雖然看過去好像很多人,但是流動速度挺快的,我們大概排了15分鐘就排到了。


步驟一:先投 300 買一個杯子,八個杯子都一樣沒有差別
(我還一個一個仔細比對@@)


步驟二:把雙手消毒


步驟三:等待空位,服務人員會帶位

入座之後,桌上會有很多彩色筆給你畫畫使用


突然覺得自己不知道要畫什麼,先把字上色好了


很沒有畫畫天分,畫了一隻哆啦A夢,杯子下面記得填寫今天日期唷


杯子的另外一側


土撥鼠來跟他合照吧


畫完之後就去另外一側排隊,準備把泡麵裝進去囉


影片有解說,最適合將泡麵裝進去杯子的方式是倒蓋的做法


自己DIY轉動輪盤將泡麵壓進去杯子


然後,靠近服務人員那一排是四種口味的湯頭,原味,番茄,海鮮和咖哩
前方是配料,有12種,可以任選4種。


這個是小雞圖案的魚板,日清的標誌是這隻小雞,害我整天一直在小雞逼逼唷


呼應前一天是情人節,我還裝了LOVE魚板


我的專屬泡麵選料完畢YA!!!


最後工作人員會和你確認這是你的,然後就要開始真空封裝了,簡直就是一套完整的SOP。


我的專屬杯麵完工!!!




其實還有最後最後最後一步,充氣包,可以讓杯麵攜帶中不被碰撞。可是考量到我們是行李箱,充氣對我們而言反而不方便,所以我們就沒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