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You were the CHOSEN ONE




給你們,特別是曾經是我的小老師
       當老師的我必須承認十二年國教是不完善的制度但是從國一開始就不斷告訴你遊戲規則,你不聽反而被規則玩死了,選擇墮落,為師的能說什麼?

       我記得去年把你們挑選出來的暑輔,水月對你們讚譽有加,甚至反而對自己班有些失落。他的理想是把這股學習風氣帶回原班,現在看起來,那片風景已不存在....

       我只是你們的地理老師,一星期見你們一次。如果我是你們的導師,大概會在影片中的歐比王,那樣傷心,那樣痛心

You were the chosen one

對於班上吵鬧的環境

你應該制止, 而不是加入

你值得更好的,而不是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