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昨是而今非

最近的生活很無奈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如何調解,只能以最彆扭的方式,面對著


或者是這一整年吧,人事上的更動

有時候會讓人覺得無力,愛出頭的人注定事情多

於是開始沉默,然後冷漠

那些是你這個職位需要做的事情,你推卸,你只靠嘴巴

那些曾經一起抱怨不合理的事情,怎麼現在也反桶一刀

抑或,我,過去現在,也曾出現你抱怨的名單中吧

那些應該是必要的事情吧,怎麼現在你就認為不用,所以其實不必要?

如果不必要的,那麼當初人家做,算是他雞婆囉

或許,我也當過這樣的人物

這樣的話,既然我討厭如此,那麼,我就冷漠吧

總要有人當個傻呼呼付出的傻子沒錯

但這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氛圍,主從不分的世界,界限模糊的業務

長官不會感謝你,只會拼命把事情丟給你

他人不會感謝你,只會認為都做了,明年請繼續

多說無益,不該出聲,千喚不一回,如如不動

還是靜靜的把自己事情做好就好,不要讓他人擔心,我也不要擔心他人



自私是我們的天性,但成熟的人就會懂

自私不等於只有自己好。

我們都可以在自私自利的天性之下,依然希望別人也好

然後我們就可以期待自己過得更好

築好防火牆

至於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