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Day1 8/1 2-以後都要這麼順的第一天,博多我來了

今天每件事情都好順喔,😄

睡到自然醒,搭乘機場接送,司機也沒開的比較快,卻比預定時間早到機場,然後早就網路報到的我,

就這麼掛完行李了

就這麼安檢過了

就這麼出境逛免稅了

前後花不到十五分鐘,只好打電動度過剩下一個半小時

繼續很順的提早二十分到了福岡機場

因為排在旅行社後面,等了很久時間,沒關係,機場小小的,領完行李十步路就出去囉

順順的拿出我JCB信用卡,換了免費巴士,順順的搭上我預估的八點那一班


旁邊的臺灣人還問哪裡買巴士票,姐很好心的建議拿JCB去換

免費的不用白不用,對不對啊,來日本就是要JCB

準備下車時,不小心透露博多駅筑紫口離JR劃位比較近,忘了會搭乘巴士的一定都是自助

結果大家一起努力從滿滿的巴士擠下車,然後幾乎一起來到傳說中的綠色窗口

一起前後排隊買Pass,一起先後排隊劃位,順利的預計的位置都有畫到

然後去飯店check in,又順利的在十點之前吃到我愛的一蘭拉麵

旅途第一天超順利的唷,希望每天都這樣順順的接下去每一個行程~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